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

Vice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賣空》亞當麥凱執導,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艾美亞當斯、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描述小布希當政任內時的副總統錢尼的傳記故事。迪克錢尼是小布希的副手,於2001至2009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 從《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到《瞞天大佈局》,一向以其為戲犧牲改造身體著名的克里斯汀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傳神的表演也讓他繼《瞞天大佈局》後,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為副不仁》將探索一則史詩般的傳奇故事,描述一個華盛頓白宮官僚,如何悄悄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掌握小布希的美國副總統,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乃至我們身處的世界。
2017
01/13
上映
黑吃黑

黑吃黑

Marauder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主演‬,開春最重量級動作強片! 追殺到底,換來致命一擊,誰才是幕後致命真兇? 陰謀峰迴路轉、劇情高潮迭起,真相直到最後才呼之欲出! 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伯特(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伯特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2014
07/25
上映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2014
01/10
上映
鋼鐵力士

鋼鐵力士

The Legend Of Hercule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特效團隊聯手結盟,斥資7000萬美金打造,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 《鋼鐵力士》將不著重於神話塑造,片中不會出現神怪小說的奇幻元素,整體氣質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在希臘神話的眾多英雄之中,半人半神的海克力士一出生便力大無窮。戰爭喧鬧之際,父皇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並派遣他率兵打仗,此舉讓他喪失鬥志,部隊潰不成軍而戰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不少苦難,卻也結交到一些盟友,而他將在沉潛多時後率領騎兵,再度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 男主角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曾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更是美國年青人崇拜的當紅偶像,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