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10
上映
2067:逆轉未來

2067:逆轉未來

2067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了拯救摯愛,他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2067年,地球遭逢巨大的氣候變遷,森林與植物消失殆盡,人類為了生存迫使用人造氧氣,與此同時,神祕疾病肆虐各地。某日,全球氧氣供應商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指名一位名叫伊森的男子前往未來。 伊森將不惜跨越時空前往未知的未來,只為了找出治癒神祕疾病的方法,拯救地球與垂死的妻子……
2021
02/05
上映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Superc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漫博展上的Coser使出渾身解數騙過大老闆! 一群靠著漫博展維生的過氣藝人們,受夠了大老闆的壓榨,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騙過耍大牌的電視藝人和只會出張嘴的行銷公關,搶劫公司將該拿回來的錢,全數拿回!
2016
12/09
上映
烏龍騎士團

烏龍騎士團

Knights of Badassdom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喜劇
★ 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後又一奇幻巨作 ★ 失控的角色扮演遊戲,一場真實與虛幻終極大對決! 一群好友揪團玩起中世紀角色扮演遊戲,他們在森林中重演中世紀地牢與惡龍等遙遠神話,沒想到入戲頗深的一群人竟在不知不覺中,召喚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中世紀鬼魅。一場幻想與現實激盪碰撞的史詩戰鬥因此展開,面對惡魔與神話生物,他們的勇氣與友誼將面臨最嚴峻的考驗!
2016
11/25
上映
毛小孩選邊站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電影描述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奧麗芙和克雷,婚後六年卻走到沒一件事對盤的地步。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然而,當殺出一個油嘴滑舌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2014
07/25
上映
7500鬼航班

7500鬼航班

Flight 7500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最新預告:0725 7500鬼航班 預告
《咒怨》系列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新作,《神鬼無間》、《樂高玩電影》製片群聯手打造。拍攝靈感來自被全球空難專家稱為「殭屍飛機」,太陽神航空522航班波音737-31S客機的空難事件。 形形色色的乘客搭著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就在橫渡太平洋途中,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將一些乘客甩出座位,連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都因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 沒想到亂流平息後,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此刻天外又飛來橫禍,在飛機緩緩爬昇的過程中,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即使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蘭斯仍不幸身亡。 早已遠離洛杉磯的7500班機,只能讓空服人員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隨著飛機多次經歷亂流,竟開始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