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毛小孩選邊站
我要評分
毛小孩選邊站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電影描述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奧麗芙和克雷,婚後六年卻走到沒一件事對盤的地步。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然而,當殺出一個油嘴滑舌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