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20
上映
最後的生存者

最後的生存者

Last Survivors

上映日期:2022-05-20 片長:1小時38分 科幻 驚悚
★ 《特務間諜》《綁架》製片團隊懸疑驚悚力作 ★ 有如《末路浩劫》遇上《陰森林》的「末日後」類型傑作 ★ 躲過大災難的父子,平靜生活中卻隱藏著驚人秘密! 大浩劫後,特洛伊在距離殘破的城市千里之外,被森林環繞的家園中獨自一人撫養兒子傑克長大。某天特洛伊受了重傷,傑克不得不到外面的世界尋找救命藥品。特洛伊告訴傑克,不管遇到誰都先殺了再說;然而傑克卻違背了父親的指令,與神秘女子海莉耶塔展開禁忌關係。特洛伊發現後,決定用盡一切手段除掉海莉耶塔,以保護他一手建立的完美烏托邦!
2018
07/13
上映
高年級姐妹會

高年級姐妹會

Book Club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姊FUN下半身,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 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2017
12/22
上映
聖鹿之死

聖鹿之死

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

上映日期:2017-12-22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驚悚
2017坎城影展最佳劇本,《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再與柯林法洛合作,妮可基嫚、艾莉西亞席薇史東、拉菲卡西迪、《敦克爾克大行動》貝瑞科漢加入卡司。 一個男孩因為得不到家庭的溫暖,時常找醫生史帝夫聊天,史帝夫以為男孩只是尋求某種形式上的家庭溫暖,卻慢慢發現男孩怪異的行為,甚至男孩還邀請史帝夫加入他的家庭。一連串詭異的事件接踵而來,讓史帝夫原本寧靜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 電影描述一個富有魅力的外科醫生史帝夫(柯林法洛 飾),當接受他幫助的少年情形越發詭異與嚴重,他得避免再發生不可挽回之事前,做出犧牲。妮可基嫚將飾演醫生史帝夫的妻子,艾莉西亞席薇史東飾演少年的母親。 本片導演尤格藍西莫接續與《單身動物園》編劇艾希米斯菲利浦合作編寫劇本,兩人之前二部影片也是一起合作。
2016
11/25
上映
毛小孩選邊站

毛小孩選邊站

Who Gets the Dog?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電影描述當初意外相識相戀的一對情侶奧麗芙和克雷,婚後六年卻走到沒一件事對盤的地步。克雷的職業冰上曲棍球球員生涯落到低點,而美女醫師奧麗芙的事業卻蒸蒸日上,他們彼此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對家庭的想像無法契合,因為克雷就像是個沒肩膀的大男孩,逃避一切沉重的責任。 無法取得共識的兩人只好決定和平分手,但事情才沒有這麼簡單,他們還要爭奪毛小孩的監護權──一隻名為衛斯理的可愛拉布拉多。對簿公堂的兩人,在法官的判決下,必須要在60天內證明自己才是合適的監護人,兩人不擇手段、不計後果的爭奪戰就此展開。然而,當殺出一個油嘴滑舌的寵物治療師來當程咬金,克雷才發現,他即將失去所愛的人事物,他將需要依靠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來贏回她的心…。
2006
10/13
上映
風暴剋星

風暴剋星

Stormbreaker

上映日期:2006-10-13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Stormbreaker - Trailer
艾列克‧雷德(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飾)是個再平凡不過的16歲少年,雖然父母雙亡,幸好叔叔伊恩‧雷德(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一肩挑起了照顧他的責任。即使伊恩‧雷德有點神秘,而且經常不在家,不過他從未讓艾列克感受到一絲絲的寂寞。直到伊恩因車禍離奇去世之後,幾天之內,英國秘密情報組織M16找上門來,才意外揭發了伊恩生前的秘密,更讓艾列克意外的是,M16竟然要求他「強迫中獎」,執行他的第一項間諜任務:攔截超級電腦「風暴剋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