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10/13

2006
10/13
上映
穿著Prada的惡魔

穿著Prada的惡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

上映日期:2006-10-13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RUNWAY》雜誌是紐約時尚界聖經,總編米蘭達(梅莉史翠普飾演)在時尚界呼風喚雨,但為求成功也掀起無數腥風血雨,誰也不能阻攔她的成功,包括菜鳥助理。只要稍有自尊的人,絕對無法在她手下工作,可是進入《RUNWAY》又是所有對時尚有熱情的年輕紐約女孩最大的夢想。 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安德莉亞(安海瑟薇飾演),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總部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己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世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己找到她的答案。
不願面對的真相

不願面對的真相

An Inconvenient Truth

上映日期:2006-10-13 片長:1小時38分 紀錄
【不願面對的真相】一片記錄了艾爾高爾在全世界各地的全球暖化巡迴演講,他在這些以幻燈片輔助的演講中,同時展現出風趣幽默以及認真嚴肅的一面,以輕鬆自然以及實事求是的態度、竭盡所能向一般老百姓說明地球正面臨一場“全球性的緊急狀況”,而我們這些老百姓在事情尚未惡化到無法挽救的地步,必須儘快採取行動阻止浩劫發生。 2005,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暴風季終於過去,但是我們仍然可能接近一個“引爆點”,高爾以最坦率直接的方法解釋全球暖化的嚴重性。他時而引用令人驚訝的事實數據,時而預測未來將發生的嚴重後果,中間並穿插高爾個人的心路歷程。從他在大學時在課堂上看到大規模環保危機產生的可能性;到他身為年輕參議員,意氣風發之時卻差點痛失愛子,因而改變了他對人生的觀短;一直到他差一點就成為美國總統所受到的挫敗。但是他卻一點也沒有失意喪志,反而重新投入他這一生最重要的使命,也就是說服世人仍有時間做出改變,拯救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 【不願面對的真相】一片捕捉了高爾的風趣幽默、博學多聞以及充滿希望的一面,讓他以感染度極高的演說,一針見血地提出一個最重要的事實,那就是世人不能再把全球暖化視為政治議題,而是人類文明面對最大的道德挑戰。
大水怪

大水怪

Mee-Shee: The Water Giant

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鈦金屬鑽頭,經驗老到的工程師尚恩被緊急召回公司去尋找鑽頭,順便帶著他十歲的兒子麥可。到了好山好水卻與現實隔絕的加拿大,無聊的小麥可騎車到處閒晃的下午,一不小心摔跤還落海的他,眼看便要淹死在湖中,突然卻被沖到了岸上,驚魂未定的他發現救命恩人居然是傳說中的神秘守護者-大水怪“米奇”,他們就此結下不解之緣,成了好朋友。 但是生活在現實中的大人都不願相信小麥可的話,直到遺失的鑽頭從湖中浮了上來,所有的人性與利益的衝突發生了一場空前大戰…
風暴剋星

風暴剋星

Stormbreaker

上映日期:2006-10-13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Stormbreaker - Trailer
艾列克‧雷德(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飾)是個再平凡不過的16歲少年,雖然父母雙亡,幸好叔叔伊恩‧雷德(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一肩挑起了照顧他的責任。即使伊恩‧雷德有點神秘,而且經常不在家,不過他從未讓艾列克感受到一絲絲的寂寞。直到伊恩因車禍離奇去世之後,幾天之內,英國秘密情報組織M16找上門來,才意外揭發了伊恩生前的秘密,更讓艾列克意外的是,M16竟然要求他「強迫中獎」,執行他的第一項間諜任務:攔截超級電腦「風暴剋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