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9/10

2021
09/10
上映
超越無限2分鐘

超越無限2分鐘

Beyond the Infinite Two Minutes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10分 劇情
★日本新銳導演 山口淳太 手機拍攝一鏡到底 趣味巧思拆解時空謎題 ★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腦洞大開的瘋狂喜劇 劇情翻轉到最後一刻! ★ 一群人 一台電腦螢幕 一間平凡無奇的咖啡廳 竟揭開預知未來的神奇方法! ★2分鐘就足以造成時空大亂?恣意竄改時間 小心引發不可收拾的後果 ★如果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 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一間平凡的咖啡店,老闆加藤(土佐和成 飾)在打烊後回到二樓的住處,卻突然被電腦螢幕中的自己叫住,對方聲稱是來自兩分鐘後的自己。原來,他的住處和一樓咖啡廳有兩分鐘的時間差,隨著店員和常客陸續加入驗證,不僅勾起他們對未來的好奇心,更試圖將兩分鐘延長,然而改變時間後所需付出的代價,超乎他們想像。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You're Not Normal, Either!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無法融入一般人群的兩個怪咖,即將掀起一陣風暴! 補習班的數學男老師(成田凌 飾),對自己的人生振振有詞,卻是戀愛修羅場的超級白癡。眼見桃花不開,害怕孤單,決定聽從怪怪女學生(清原果耶 飾)的建議,練習追女仔。從穿著、巧遇、搭訕、攻心,原來「正常人」的戀愛是這樣!殊不知調教老師並非義不容辭,女學生微積分不行,算盤卻打得很精。如果老師發威,情敵就範,她就可以得到想愛的人了。眼看老師越來越帥,似乎還動了真情,怪女孩卻發現她更想破壞的,是老師正在進行的戀愛。 超人氣女星清原果耶青春無敵再次發威,《王牌辯士》成田凌從伶牙俐齒瞬變木訥呆萌,新鮮組合魅力四射。《婚前特急》、《夫婦日記》導演前田弘二聯手《愛情,突如其來》、《陽光只在這裡燦爛》編劇高田亮,打造屬於怪咖們的新時代愛情喜劇。
老闆衝殺小

老闆衝殺小

My Boss Is A Serial Killer

★泰國國片首周票房冠軍!《淒厲人妻》製作團隊打造最新爆笑懸疑恐怖喜劇! ★2021泰國最強「職場黑色喜劇」!上班族必看,社畜們更不能錯過的舒壓電影! ★ 泰版「黑嘉嘉」X「任容萱」化身最美OL偵探,攜手密調神秘帥老闆! 劇情簡介 為工作賣命,老闆還要你命! 咩莎(Mookda飾)和莫綺(Ice飾)曾是高中同學,出了社會又恰巧在同一間公司工作,這間公司不僅朝氣蓬勃,還有個令人稱羨的高富帥老闆(Kong飾)。不料某天,她們卻從同事的隨身碟中意外發現這個「天菜老闆」疑似就是惡名昭彰、專殺小資女的「OL連續殺人魔」!驚嚇之餘,她們決定開始調查老闆的真實身分,除了在辦公室探尋蛛絲馬跡,甚至還冒險潛入老闆家尋找證據。然而當她們越接近真相時,卻也逐漸身陷險境…究竟她們有沒有辦法揪出殺人兇手並全身而退?
2067:逆轉未來

2067:逆轉未來

2067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了拯救摯愛,他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2067年,地球遭逢巨大的氣候變遷,森林與植物消失殆盡,人類為了生存迫使用人造氧氣,與此同時,神祕疾病肆虐各地。某日,全球氧氣供應商收到一封來自未來的訊息,指名一位名叫伊森的男子前往未來。 伊森將不惜跨越時空前往未知的未來,只為了找出治癒神祕疾病的方法,拯救地球與垂死的妻子……
二人小町

二人小町

Two Komachis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二人小町 預告
以《一屍到底》入選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攝影獎的曾根剛攝影導演執導之奇幻作。改編自日本文豪芥川龍之介同名短篇小說。死神愛上了要帶往地獄的女孩黎小町,但小町為了求生,向王介紹同名同姓同年生的好友「黎小町」。
愛戀依存症

愛戀依存症

Ararat

最新預告:愛戀依存症 預告
沙紀(行平愛佳 飾)的丈夫小杉是一位畫家,幾年前因病倒下,造成左半身麻痺無法行動。 沙紀為了支撐家計,在照顧丈夫之餘只能利用深夜時段去餐廳打工。為了鼓勵丈夫重拾畫筆,沙紀提出希望他為自己畫一張全裸畫像。無法自由行動的小杉對沙紀的依賴日益嚴重,兩人的想法漸漸出現落差,夫妻關係也因此產生了裂痕。 此時,沙紀發現自己對同事幸生抱有好感,兩人甚至有了肌膚之親…。罪惡感與慾望交織,沙紀該如何抉擇呢?
女畫家與偷畫賊

女畫家與偷畫賊

The Painter and the Thief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美國日舞影展 評審團特別獎 ★美國波士頓影評人協會 最佳紀錄電影 ★西班牙亞特蘭蒂斯影展 觀眾票選獎 ★比利時國際紀錄影展 最佳國際紀錄片 ★倫敦國際影展 最佳紀錄電影 ★北歐紀錄影展 最佳影片大獎 ★香港國際影展金火鳥獎 最佳紀錄電影 ★挪威國際影展 安德烈大獎 《寄生上流》美國發行團隊全新呈現 挪威導演 班雅明李 神來之作 女畫家芭博拉在畫展中的2幅作品意外失竊。警方查獲當天的小偷卡爾並詢問她將如何處置。芭博拉卻決定邀他當她的模特兒,並要他每週固定見面讓她畫像。 芭博拉逐漸打破了卡爾的戒心,兩人生活交疊,建立難得一見的情感。然而她卻不知道,卡爾在被臨摹作畫的過程中,也默默觀察這位奇特的女畫家…
女人街,再見了

女人街,再見了

LADIES MARKET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 香港最知名的地標「旺角女人街」裡,發生感動人心的小人物故事,長長的一條街承載滿滿人情味 ★ 香港影帝廖啟智最後遺作,電影捕捉在女人街上演的人生百態,充滿濃厚香港情懷 小東(梁珈榕 飾)是一個非法居留兒童,從小跟著衫佬(廖啟智飾)在旺角的女人街相依為命,小東每天模仿一般的小孩,穿上製服假裝上學。每天小東都會到衫佬的貨倉尋寶,再到他的秘密基地,也認識了年齡相仿的小女生欣欣。 與此同時,黑幫大佬火屎哥為了躲避員警的搜捕,將偷回來的鑽石贜物藏到貨車司機珮怡(劉心悠 飾)的貨物之中,也因為這些鑽石讓子豪(吳卓羲飾)與珮怡相識。一場賊贓與一椿綁架案件在女人街交錯上演,讓他們四人不得不假扮一家人躲避危險,但因此讓小東得到了家的感覺,而四人的命運走在一起,殊途同歸 。
舞慾情狂

舞慾情狂

Dangerous Dancing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29分 歌舞
最新預告:舞慾情狂 預告
芭蕾舞力全開X迷人的危險!抗議的藝術,史上最危險的舞蹈。才華橫溢18歲芭蕾男舞者,與患有腦性痲痺的音樂作曲家哥哥,和芭蕾舞少女瑪莎,三人一起追夢,合作參加國際舞蹈賽計畫,引爆無可預知的風暴與危險殺機。
心悸效應

心悸效應

Run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不斷回到過去尋找線索,只為緝拿真兇,宛如《蝴蝶效應》遇上《佈局》,腎上腺素飆升直到真相揭曉 ★心跳急遽上升,開啟過去之門!突破傳統類型穿越時空話題作 ★《厲可拍》攝影X《纏繞之蛇》音效剪輯,驚悚懸疑氣氛令人目不轉睛 ★新銳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獨挑大樑演出帥氣跑者,精壯身材+矯健身手宛如俄版「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心臟猛跳、時間狂飆,抓到真兇只差一步! 一位前程似錦的田徑冠軍跑者謝爾蓋,在一場失速狂飆的車禍意外後失去了女友。失意的他開始把自己隱藏起來,但身邊卻開始發生一連串殺人事件,而證據都顯示嫌疑犯就是他。女警娜西亞承辦此連環殺人案,覺得事有蹊翹,便開始和急欲洗清罪嫌的謝爾蓋合作追查真相。謝爾蓋某次慢跑時意外發現,自己透過跑步讓心跳持續上升超過極限後,竟可以短暫穿越時間回到過去。於是他們利用這個能力,逐漸深入真相,發現背後其實另有真凶,並正在計畫著殺掉更多人…。究竟謝爾蓋有沒有辦法緝拿真兇,為自己脫罪,並成功保護周遭的人呢? 《心悸效應》是一部突破傳統類型的穿越時空話題作,有著不斷回到過去尋找線索,只為緝拿真兇的奇幻情節,宛如《蝴蝶效應》遇上《佈局》。賣座恐怖片《厲可拍》導演更退居擔任本片攝影,搭配《纏繞之蛇》、《當愛不見了》音效剪輯,成功營造驚悚懸疑氣氛令人目不轉睛。片中主角們也都很有看頭,飾演正義女警的俄羅斯影后波莉娜瑪克絲莫娃兼具實力與美貌,加上飾演冠軍跑者的潛力男星葉夫根尼羅曼佐夫獨挑大樑演出,挑戰尺度裸露性感精壯身材,讓影迷在注意腎上腺素急飆的故事之餘,視覺感官更加血脈噴張。《心悸效應》是今夏絕無冷場的科幻懸疑奇作,快來感受大銀幕才有的刺激觀影體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