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我要評分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

You're Not Normal, Either!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無法融入一般人群的兩個怪咖,即將掀起一陣風暴!

補習班的數學男老師(成田凌 飾),對自己的人生振振有詞,卻是戀愛修羅場的超級白癡。眼見桃花不開,害怕孤單,決定聽從怪怪女學生(清原果耶 飾)的建議,練習追女仔。從穿著、巧遇、搭訕、攻心,原來「正常人」的戀愛是這樣!殊不知調教老師並非義不容辭,女學生微積分不行,算盤卻打得很精。如果老師發威,情敵就範,她就可以得到想愛的人了。眼看老師越來越帥,似乎還動了真情,怪女孩卻發現她更想破壞的,是老師正在進行的戀愛。

超人氣女星清原果耶青春無敵再次發威,《王牌辯士》成田凌從伶牙俐齒瞬變木訥呆萌,新鮮組合魅力四射。《婚前特急》、《夫婦日記》導演前田弘二聯手《愛情,突如其來》、《陽光只在這裡燦爛》編劇高田亮,打造屬於怪咖們的新時代愛情喜劇。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