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老闆衝殺小
我要評分
老闆衝殺小

老闆衝殺小

My Boss Is A Serial Killer

★泰國國片首周票房冠軍!《淒厲人妻》製作團隊打造最新爆笑懸疑恐怖喜劇!

★2021泰國最強「職場黑色喜劇」!上班族必看,社畜們更不能錯過的舒壓電影!

★ 泰版「黑嘉嘉」X「任容萱」化身最美OL偵探,攜手密調神秘帥老闆!

劇情簡介

為工作賣命,老闆還要你命!

咩莎(Mookda飾)和莫綺(Ice飾)曾是高中同學,出了社會又恰巧在同一間公司工作,這間公司不僅朝氣蓬勃,還有個令人稱羨的高富帥老闆(Kong飾)。不料某天,她們卻從同事的隨身碟中意外發現這個「天菜老闆」疑似就是惡名昭彰、專殺小資女的「OL連續殺人魔」!驚嚇之餘,她們決定開始調查老闆的真實身分,除了在辦公室探尋蛛絲馬跡,甚至還冒險潛入老闆家尋找證據。然而當她們越接近真相時,卻也逐漸身陷險境…究竟她們有沒有辦法揪出殺人兇手並全身而退?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