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2/05

2021
02/05
上映
嗜血慾女

嗜血慾女

Vamp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5分 懸疑 驚悚
女高中生美以那(高橋真悠 飾),在父親長期的虐待之下,逐漸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就在她自暴自棄之時,將她從地獄中拯救出來的是一位神秘的美麗女子—苓(中丸詩音 飾)。苓迷戀著人們的血,殺盡一切沒有存在價值的男人並吸取他們的血液,在她的帶領之下,滿身瘡痍的美以那從少女漸漸蛻變成為女人。然而,吸血鬼的身影卻悄悄地接近她們…。
我啊,走自己的路

我啊,走自己的路

Ora, Ora Be Goin Alone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的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想不到先生卻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 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改編自芥川賞與文藝獎雙得獎同名作品,以日本國寶級影后田中裕子所飾演的桃子奶奶的獨白為主軸,串聯起她的過去與現在,現實與幻想,譜出一段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電影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飾演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並集結了三位演技派男星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分別飾演桃子奶奶內心的寂寞心聲一號、二號、三號,堪稱五人共飾一角,演繹出最熱鬧的孤獨。
姜子牙

姜子牙

Legend of Deificati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這一次,為蒼生為夥伴也為自己而戰。 這是個和現實平行的世界。很久很久以前,邪神統治世界,姜子帶著融匯自己所有智慧的「六韜」來到這裡,帶領世界走向繁榮。 故事發生於封神大戰後,姜子牙率領眾神伐紂,贏得封神大戰勝利,以為可以喚回世間安寧。然而一切並未結束,姜子牙因一時之過被貶下凡間,失去神力,還遭世人唾棄。姜子牙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原來「封神大戰」背後醞釀著一個更大的陰謀。為重回崑崙,姜子牙開始踏上探尋真相和尋回自我的旅途… 動畫製作團隊突破性地以手繪繪圖為底,細心打造玄幻的仙俠場景。
冰峰追緝

冰峰追緝

Daughter of the Wolf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角頭-浪流連

角頭-浪流連

The last stray

《角頭》系列作品不斷警惕世人「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而《角頭-浪流連》則以女性、愛情的角度切入,讓觀眾以不同的視角,卻更加看清這個混沌的角頭世界。 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演)在北館角頭大哥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演)進而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身為角頭的阿慶遇到了小淇,原本水火不容的兩人,再一次次的爭吵中發現其實自己最在乎對方。阿慶與小淇相愛、相知、相惜、互相扶持,阿慶為小淇解決困難、小淇在阿慶事業遇到瓶頸時給予鼓勵。但就在此時湳沆的世界在背地裡陷害北館販毒,不僅讓北館深陷危機,仁哥與五虎們相繼誤解阿慶,小淇也因為阿慶受重傷。阿慶分身乏術,痛定思痛決定奮力一搏。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惡搞英雄:劫在漫博

Supercon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漫博展上的Coser使出渾身解數騙過大老闆! 一群靠著漫博展維生的過氣藝人們,受夠了大老闆的壓榨,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騙過耍大牌的電視藝人和只會出張嘴的行銷公關,搶劫公司將該拿回來的錢,全數拿回!
愛不可失

愛不可失

Recipe for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劇情
貼近現代年輕人心境,以詼諧方式刻畫出邁入三十世代後的徬徨與茫然。 晉秀(孔明 飾)在落榜了四次後終於考上公務員,即使薪水不多、戀愛不順,每天都過得很平凡,但晉秀對此感到十分滿足,因為他擅長在任何狀況中,找到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方法……就業、愛情、友情等,晉秀該如何面對這些令人感到酸甜無比的日常煩惱呢?
諾亞方舟大冒險

諾亞方舟大冒險

Ooops! The Adventure Continues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寓教於樂,不分族群,一同歡樂的假期動畫。 由獅王帶領的眾動物們已經待在諾亞方舟上數個月,他們在海上漂流尋找著陸地;擔任方舟大廚的戴夫因船上的糧食快要用盡,緊張的焦頭爛額,就怕動物們沒吃飽,開始自相殘殺,動物們似乎也感受到這樣的氣氛而躁動了起來。 另一方面,戴夫的兒子菲尼與好朋友莉亞總是喜歡在船上調皮搗蛋,把整艘船搞得雞飛狗跳,被父母懲罰禁足的兩人,意外發現方舟上的糧食就快要沒了,正當他們還在驚訝之際,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兩人失足落水,無法回到方舟上的他們漂流到一個神祕的島嶼,發現一群動物已經在這裡定居已久,而島上的這些動物並不是很歡迎他們的到來,一場冒險之旅即將展開… …。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