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啊,走自己的路
我要評分
我啊,走自己的路

我啊,走自己的路

Ora, Ora Be Goin Alone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的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想不到先生卻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

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改編自芥川賞與文藝獎雙得獎同名作品,以日本國寶級影后田中裕子所飾演的桃子奶奶的獨白為主軸,串聯起她的過去與現在,現實與幻想,譜出一段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電影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飾演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並集結了三位演技派男星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分別飾演桃子奶奶內心的寂寞心聲一號、二號、三號,堪稱五人共飾一角,演繹出最熱鬧的孤獨。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