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我啊,走自己的路

我啊,走自己的路

Ora, Ora Be Goin Alone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的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想不到先生卻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 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改編自芥川賞與文藝獎雙得獎同名作品,以日本國寶級影后田中裕子所飾演的桃子奶奶的獨白為主軸,串聯起她的過去與現在,現實與幻想,譜出一段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電影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飾演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並集結了三位演技派男星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分別飾演桃子奶奶內心的寂寞心聲一號、二號、三號,堪稱五人共飾一角,演繹出最熱鬧的孤獨。
2020
11/20
上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Tekkon Kinkreet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惡童當街》打破了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兼導演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o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全片製作共歷時三年又四個月,全片共有1538個鏡頭,背景與美術設定超過350幅原畫作品。曾經擔任宮崎駿《龍貓》、《魔女宅急便》製作班底的田中榮子,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大友克洋《阿基拉》製作群的森本晃司,相知相惜的兩人共同成立了STUDIO4℃,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原作者松本大洋稱「影片完整而細膩地呈現了孩子與城市間讓人動容的感情。」
2018
11/23
上映
龐克武士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2018
01/05
上映
親愛的外人

親愛的外人

Dear Etrange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獎暢銷作家重松清同名原著小說,日本才女導演三島有紀子最新電影作品。本片於2017蒙特婁國際影展中獲得評審團特別大獎。 本片講述信(淺野忠信 飾)歷經一場失敗的婚姻,女兒沙織決定與前妻(寺島忍 飾)同住。信後來與奈苗(田中麗奈 飾)再婚,奈苗帶著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和信重組家庭,信很珍惜這次的家庭,也非常照顧奈苗的兩個女兒,終於攜手走過了再婚的第四年。然而某天發現奈苗竟然懷孕了,長女‧小薰因此燃起想要見到親生爸爸的念頭,但是奈苗因為受到前夫澤田(宮藤官九郎 飾)的家暴才離婚,因此信和奈苗非常反對小薰和澤田見面,小薰卻越發叛逆,甚至不願承認信是自己的父親,而信也忍不住將小薰與親生女兒‧沙織互相比較。他對現在的家庭關係感到疲憊,就連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再也無法讓他感到期待與開心……。 有血緣的外人與沒有血緣的家人。 改編自重松清的小說,故事中的大人小孩實為家庭中的一份子,但每人彷彿都活在以自我為中心的世界裡,不斷拉扯、撕裂彼此的情感,大人們結婚、離婚、再結婚,在婚姻裡逐漸迷航,處理感情的方式仍顯得笨拙,但在導演三島有紀子眼中,這樣的人物特質因而更具魅力。日本目前離婚率節節攀升,「重組家庭」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大家提及結婚與離婚的次數都像是在介紹履歷一樣的自然。三島有紀子想藉由《親愛的外人》裡,每個人物內心的掙扎與束縛,喚起大家重新思考「家庭」的意義。
2017
03/31
上映
我的叔叔

我的叔叔

My Uncl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芥川賞、日本文學大賞得主 北杜夫 暢銷兒童文學作品改編 兒童節最適合闔家共賞的溫情電影 級任導師(戶田惠梨香 飾)為小學生的春山雪男(大西利空 飾)出了一個作文作業,題目是「我身邊的大人」。然而公務員的爸爸(宮藤官九郎 飾)及家庭主婦的媽媽(寺島忍 飾)似乎沒什麼好寫的。借住在家裡的叔叔(松田龍平 飾)是大學的代課老師。一周只幫忙上一堂哲學課,其他的時間都在床上滾來滾去,比家裡的貓還要懶散。除此之外還超窮又超小氣,宣稱研究日本文化,利用雪男的零用錢去買自己想看的漫畫,甚至還假借帶雪男進行「知識之旅」的名義,向嫂嫂要零用錢,無時無刻滿口大道理。 某一天,智子婆婆為叔叔介紹了相親對象,對方居然是夏威夷的日裔超級大美女‧稻葉ELLY(真木陽子 飾),叔叔立刻對ELLY一見鍾情,然而ELLY因為要繼承祖母的咖啡莊園而必須回到夏威夷,為了再見到ELLY,叔叔想盡辦法要飛往夏威夷……。
2016
08/26
上映
地獄哪有那麼High

地獄哪有那麼High

Too Young To Die

上映日期:2016-08-26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獵奇搖滾喜劇」誕生!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的第四部爆笑喜劇《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場景就設定在誰都沒有去過的地獄,即將在8月26日於全台爆笑上映! 本片劇情講述沒談過戀愛,沒啵過女生的平凡高中生大助(神木隆之介飾演),某次在青春無敵的校外旅行途中,買通宅男同學,坐到暗戀的女同學身邊,然後他就嗝屁了…!戀愛巴士直通陰曹地府,暗戀的女同學也生死未卜,放眼望去只有上刀山下油鍋…。無法獻出初吻的他表示遺憾,此時竟遇上在地獄組團的赤鬼「殺手K」(長瀨智也飾演)。殺手K和一群「地獄圖」樂團的魯蛇同伴們,決定幫大助進行「特訓」,好讓他在閻羅王舉辦的「地獄搖滾大逃殺」中投胎成功,並重返人間完成生前心願
2009
06/05
上映
少年手指虎

少年手指虎

Shonen Merikensack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歌舞
神奈是唱片公司新人挖掘部的年輕粉領,進公司兩年來毫無建樹,如今合約馬上就要到期,如果再做不出成績就會面臨被炒魷魚。正當緊急關頭,千載難逢的機會突然從天而降,神奈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那是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現場演唱會片段,這幾個風格狂野的帥哥讓神奈眼睛為之一亮,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神奈去找他們交涉時,不料眼前出現的竟是爛醉如泥和中年發福的半百怪叔叔——原來網路上的影片是二十五年前的舊作。 然而,令神奈大為驚訝的是,這個怪叔叔龐克樂團竟然在網上人氣飆升,可以收看他們表演的網站流量過大幾近癱瘓,唱片公司決定力捧這個樂團,社長決定給神奈一項任務-舉行【少年手指虎】全國巡迴演唱會。雖然明知這個決定過於倉促冒險,但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神奈只得接下這個燙手的山芋。於是中風導致無法說話的主唱、刺青加上有痔瘡的鼓手、每日酗酒以及中年發福的龐克怪叔叔們和粉領OL神奈一起坐上小麵包車,開始了前途未卜的全國巡迴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