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1/05

2018
01/05
上映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Diamond Is Unbreakabl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荒木飛呂彥的少年漫畫,三池崇史執導,山崎賢人主演。 日本的「杜王町」是個擁有著美麗海景的平和小鎮,這一天,轉學生廣瀨康一(神木隆之介 飾)在上學途中被小混混勒索,碰巧遇見看似不良學生但卻擁有召喚「替身」特殊能力的高中生──東方仗助(山崎賢人 飾)出手相救。而負責照顧轉學生的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飾),卻莫名的固執接近康一…。 然而此時小鎮上卻突然陸續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遠道而來的空條承太郎(伊勢谷友介 飾)終於在杜王町與外公的私生子─仗助相遇,並透露離奇命案的兇手極可能也是擁有「替身」能力的使者!  沒想到,還來不及追查清楚,兇手的魔掌已悄悄地伸向仗助…面對外公東方良平(國村隼 飾)被害身亡,也為了守護這個小鎮,仗助決定挺身而出,與隱藏在深處的其他替身使者們,展開一連串最激烈的大戰!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

The Osiris Child: Science Fiction Volume On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39分 科幻 動作
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Sy)遇見了肯恩(Kane),一位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EXOR)工作的中尉。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為了理念而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
親愛的外人

親愛的外人

Dear Etrange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獎暢銷作家重松清同名原著小說,日本才女導演三島有紀子最新電影作品。本片於2017蒙特婁國際影展中獲得評審團特別大獎。 本片講述信(淺野忠信 飾)歷經一場失敗的婚姻,女兒沙織決定與前妻(寺島忍 飾)同住。信後來與奈苗(田中麗奈 飾)再婚,奈苗帶著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和信重組家庭,信很珍惜這次的家庭,也非常照顧奈苗的兩個女兒,終於攜手走過了再婚的第四年。然而某天發現奈苗竟然懷孕了,長女‧小薰因此燃起想要見到親生爸爸的念頭,但是奈苗因為受到前夫澤田(宮藤官九郎 飾)的家暴才離婚,因此信和奈苗非常反對小薰和澤田見面,小薰卻越發叛逆,甚至不願承認信是自己的父親,而信也忍不住將小薰與親生女兒‧沙織互相比較。他對現在的家庭關係感到疲憊,就連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再也無法讓他感到期待與開心……。 有血緣的外人與沒有血緣的家人。 改編自重松清的小說,故事中的大人小孩實為家庭中的一份子,但每人彷彿都活在以自我為中心的世界裡,不斷拉扯、撕裂彼此的情感,大人們結婚、離婚、再結婚,在婚姻裡逐漸迷航,處理感情的方式仍顯得笨拙,但在導演三島有紀子眼中,這樣的人物特質因而更具魅力。日本目前離婚率節節攀升,「重組家庭」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大家提及結婚與離婚的次數都像是在介紹履歷一樣的自然。三島有紀子想藉由《親愛的外人》裡,每個人物內心的掙扎與束縛,喚起大家重新思考「家庭」的意義。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 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 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老獸

老獸

Old Beast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老楊(涂們 飾)已經60多歲了,卻不是個循規蹈矩的父親。他的財富和鄂爾多斯這座城市一樣,經歷山車式的飆升和跌落,已破產多年。好在3個子女都已養育成人,如今,他在家照顧癱瘓老伴,不時會會在外面的情人(王子子 飾),讓他和子女間矛盾不斷。 一日,老楊在街上碰到老友盧布森進城給駱駝看病,卻剛巧獸醫不在,兩人找地方敘舊,熱聊一夜沒回家。盧布森因家裡急事,將駱駝留給老楊照料幾天。他牽著駱駝去見小孫子,但孫子只喊著要變形金剛,讓他一時衝動,賣掉駱駝換了些錢。 老楊一夜未歸,老伴不慎摔落床下,急需3萬塊錢做手術。子女總算把最後的1萬塊湊齊,藏到病房的枕頭底下。這時盧布森要帶走駱駝,老楊拿了這1萬塊錢,買奶牛還給老友。子女以為他又偷錢去賭博,商量著把老楊騙回家。愧疚的他本想回家表態再不胡鬧,猛一下卻被綁了起來,被逼簽字畫押,還扣到地窖。老楊憤怒至極,報警起訴。兒子(王超北 飾)和女婿因他不願和解,一審獲判半年。 老楊心生悔意,卻無力挽回。想到醫院等待手術的老伴,他決定找外嫁他地的小女兒借錢,再度遭拒,他又嘗到自己種下的苦果,只能獨自咽下,而經歷一場家庭災難的老楊再度面臨人生的抉擇…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電影版魔法少女☆伊莉雅:雪下的誓言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The Movie - Oath Under Snow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原作遊戲《Fate/stay night》狂銷17萬份,Galgame榜首神作!當世界走向毀滅,阻止毀滅的方法只有犧牲「聖杯」的美遊。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是選擇世界,還是美遊—— 「我想我可以說出來了。我和美遊的……至今為止的故事」 世界不斷走向毀滅。能夠阻止毀滅步伐的辦法,就只有犧牲身「聖杯」的美遊。面對提出「世界的救濟」這個問題的恩茲華斯,伊莉雅所給出的回答是「兩邊都要拯救!」,這種單純又正義的任性。戰鬥迎來暫時的休止,一行人棲身於美遊和士郎成長的家中。在眾人相聚在一起時,士郎開始述說起自己與美遊的過去。曾經能夠無差別實現人們任何願望的神之子美遊。 士郎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自己與切嗣一同生活過的家裡。在那之後的5年間。兩人如同親生兄妹一般無比安穩地生活著。但是,這樣的日常生活卻突然遭到巨變。兩個人前往了美遊的老家,將美遊當成奇蹟般追求的樹里庵,出現在了他們兩個的面前——。
逆境棋蹟

逆境棋蹟

The Cheess Playe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改自西班牙暢銷同名小說! 1934年,迪亞哥帕迪拉贏得西班牙西洋棋賽的冠軍寶座,並與一名名叫瑪麗安娜拉圖爾的法國記者相遇,兩人隨即墜入愛河。西班牙內戰結束後,瑪麗安娜拉圖爾說服迪亞哥前往法國和女兒一起生活。 抵達法國不久後,迪亞哥隨即被納粹黨控訴從事間諜活動,並背叛入侵衛隊監控的監牢服刑。在獄中,梅爾上校對西洋棋深感熱忱,並與其對一,迪亞哥在逆境中不畏強權挑戰各路棋手,在艱險的環境中逆轉人生一步棋。
幸福路上

幸福路上

On Happiness Road

《幸福路上》從小琪的成長故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台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透過小琪這一路上從懵懂無知到勇敢出走的自我追尋,去探討屬於這代人的幸福究竟是什麼?小琪就如同你我一般,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路上》不單單只是小琪的故事,也是獻給台灣的一份情書,透過一張張手繪動畫,重新紀錄身為台灣人都曾有過的共同記憶。 小琪6歲時跟著爸媽一起搬到台北,懵懂無知的小琪不懂什麼叫做幸福,卻十分期待在「幸福路」的新生活。上學後的小琪,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自己可以出人頭地符合媽媽爸爸的期許,但漸漸長大後發現,即便努力唸書依舊對自己的未來很迷惘。畢業後小琪在阿文表哥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而後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小琪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

維京傳說:寒冰交鋒

Viking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13分 史詩 動作
★ 根據史實改編,並融合斯拉夫傳說寶典《原初編年史》(Primary Chronicle)以及冰島《王者傳說》(Kings' Sagas)的史詩鉅作! ★《GQ》雜誌盛讚視覺設計宏偉壯麗,外媒譽為「俄羅斯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 刷新俄羅斯影史票房紀錄,上映10天票房突破10億盧布!    在西元十世紀末的基輔羅斯公國(Kievan Rus),諾夫哥羅德(Novgorod)年輕的維京王子弗拉基米爾(Vladimir),在其父斯維亞托斯拉夫一世 (Sviatoslav I) 死後,為了躲避背信忘義的同父異母兄弟亞羅波爾克(Yaropolk)的追殺,被迫橫越凍結的海洋,流亡至瑞典。亞羅波爾克謀殺自己的兄弟奧列格(Oleg),並已攻克了基輔羅斯公國的維京領地。沙場老將斯凡納德(Sveneld)說服弗拉基米爾組織一支瓦蘭吉艦隊(Varangianarmada),期盼能戰勝亞羅波爾克,奪還諾夫哥羅德,並與強大的拜占庭武力正面交鋒……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

Insidious: The Last Key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琳雪伊回歸飾演超自然心理學家,由【失魂記憶】導演亞當羅勃提爾執導、【陰兒房】系列原創團隊之一的雷沃納爾執筆劇本、鬼才導演溫子仁將擔任製片,打造極致驚悚的最新經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