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最黑暗的時刻
我要評分
最黑暗的時刻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莉莉詹姆斯、蓋瑞歐德曼、班曼德森、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愛的萬物論》安東尼麥卡滕操刀編劇。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奧斯卡金獎提名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