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05
上映
最黑暗的時刻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莉莉詹姆斯、蓋瑞歐德曼、班曼德森、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愛的萬物論》安東尼麥卡滕操刀編劇。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奧斯卡金獎提名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2014
07/24
上映
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

上映日期:2014-07-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作
在這個版本裡,海克力士是大家的偶像,他征服過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因此人民對他又敬又畏,視其為超人戰士。但他的內心深處,尚未走出家庭慘劇的傷痛,也不相信自己的傳奇... 在希臘神話中,海克力士是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的妻子生下的孩子,他經歷過誤殺家人的悲劇,為了消除罪業而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並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五位死忠的追隨者跟他一起周遊列國,以傭兵服務換取黃金,而有著類似際遇的他們,根本不在乎要去哪、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 鄰國的色雷斯國王正打算將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而當統治者和公主央求海克力士幫忙攻打強大的軍閥時,他再也無法仗著這些傳說招搖撞騙,他必須試著相信自己的傳說,成為人民所期待的英雄。
2014
03/14
上映
噬血戀人

噬血戀人

Only Lovers Left Alive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恐怖
《愛情,不用尋找》鬼才導演吉姆賈木許睽違四年執導新作,刻劃一對相愛了數個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情故事,由《復仇者聯盟》湯姆希德斯頓、《凱文怎麼了》蒂妲絲雲頓、《魔境夢遊》蜜雅娃絲柯思卡聯合主演。 地下音樂家亞當(湯姆希德斯頓 飾)以血維生,在他對人類社會感到厭煩時,千年戀人夏娃(蒂妲史雲頓 飾)和他相聚了。他們是一對已相戀三千年的吸血鬼戀人,頹廢但熱愛音樂的亞當住在底特律,美麗並沉溺文藝的夏娃則住在摩洛哥。因為不願意以骯髒血液賴以生存,亞當與夏娃各從管道得到高品質的血液維生。這對戀人原本各自生活著,直到一次夏娃不顧危險,決定前往底特律去見亞當。 二人一相見,便開始細數千年以來的愛情往事,大談文學、音樂及生活,然而,就在他們過了一陣子的平靜生活後,夏娃放蕩不羈的妹妹(蜜雅娃思柯絲卡 飾)不請自來,令他們低調沉靜的生活掀起一番風浪。他們決定回到夏娃居住的地方。但兩人卻開始感到懷疑及憂慮,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局了嗎? 本身是個音樂人並十分重視電影配樂的賈木許,也特地以此片獻給拍攝地點之一的「底特律」,形容「底特律」像「巴黎」一樣的賈木許說:『底特律是一個擁有偉大靈魂的地方,它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音樂文化,它直到現在還是不停地孕育許多美國音樂。』
2013
12/06
上映
末日列車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本片是南韓導演奉俊昊首部英語電影,改編自法國同名的著名漫畫,並找來宋康昊、克里斯伊凡、蒂妲史雲頓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讓這部韓美法三國合作的科幻大片備受矚目。 因為嚴重的氣候異常問題,整個地球颳著似乎永遠不會停歇的暴風雪,人類幾乎無法存活;只剩下一輛載著倖存人們的火車不停地往前行駛,不知是否有盡頭……。 火車上的車尾末端區屬於貧民區,那一區的人們雖然保住了小命,但是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中過著飢寒交迫的日子;而前端區的人們享受著絕大部分的資源,不但吃的好穿的暖,甚至還有毒品可使用,只不過常常供不應求。整列火車劃分為不同等級的車廂,生活條件的優劣也依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 在這樣的旅程生活過了十七年之後,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克里斯伊凡飾)為了替末端區的人們爭取生存的權利,策劃利用一場暴動來佔領引擎區;引擎區是火車的命脈要地,由手段殘暴的神秘獨裁者(艾德哈里斯飾)所掌控。 寇帝斯計畫先把被囚禁起來的安全系統設計者南宮民秀(宋康昊飾)救出來,他也是這列火車的最初設計者;寇帝斯答應一但叛軍攻下一節車廂,就會提供南宮民秀和他的女兒毒品。 然而,原本就很危險的反叛行動,因為意外事件的發生而變的更為困難……,這支叛軍又該如何應對?他們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嗎? 導演的首選女主角為蒂妲史雲頓,兩人於2011年坎城影展時,就曾碰面聊劇本。奉俊昊導演認為蒂妲史雲頓能夠創造出超越性別的角色;而蒂妲史雲頓則是在兩人見面之前,就有希望能與這位鬼才導演的合作想法。
2013
11/15
上映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西亞李畢福與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反派角色則找來「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和「德國一哥」提爾史威格擔綱。 查理的母親剛剛過世,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特地搭機飛到羅馬尼亞;這趟旅程卻發生了許多未曾預料到的事。首先,在飛機上坐在查理隔壁的大叔突然暴斃;等到到達目的地,卻住到一間有些脫序的青年旅館,住客們竟然在裡頭吸毒開趴;接著,查理又邂逅了一名神秘美女,甚至與她墜入愛河......。 不巧的是,查理愛上的這名神秘美女,不但有著一言難盡的陰暗過去,竟然還是黑道老大的女人!近來運氣真的很背的查理不打算放棄愛情;為了可以和心愛的女子在一起,初生之犢不怕虎的他設計了一場混亂,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揍過,並被追殺追得到處跑......。為了愛情,查理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可是他真的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心愛女子的自由嗎? 本片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取景,是部包含浪漫愛情和冒險動作兩大類型元素的喜劇電影;同時,還採用Moby、The xx、M83等樂團的經典歌曲作為電影配樂,影迷、樂迷們不容錯過。 201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13 日舞影展。
2012
03/30
上映
諜影行動

諜影行動

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改編自英國經典間諜小說,獲201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配樂3項提名,《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影帝柯林佛斯主演,被喻為「鬥智版的《不可能的任務》」。 故事源自英國民間傳說。在1970年代的冷戰時期,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根據秘密情報指出,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喬治(蓋瑞歐德曼飾)協助調查…於是一場諜對諜風暴,就在足智多謀、各懷鬼胎的情報員之間展開。 本片是瑞典電影《血色入侵》導演托瑪斯艾佛瑞德森(Tomas Alfredson)新作。透過間諜組織的鬥爭,營造出「誰也不能相信誰」的猜疑氛圍,也重現當年冷戰時期緊張詭譎的冷冽氣氛。 英國諜報小說家約翰勒卡雷曾從事間諜工作,以自身經驗加上獨樹一格的寫作天賦,使他成為諜報小說的第一人。「諜影行動」是他作品中最受矚目的一部,被譽為文學史上最偉大的間諜小說。而英文片名源自英國的一首兒歌,同時也是書中幾位主角的代號。
2008
12/05
上映
魔獸戰場

魔獸戰場

Outlander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在維京人統治的世界上,一名自稱來自異世界的男子凱南(吉姆卡維佐)墜落在這片土地上,並帶來了一隻天外魔獸,雖然人與獸都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凱南最終帶領了石器時代的維京人,運用已知的先進科技,合力擊退了魔獸入侵。
2006
03/17
上映
V怪客

V怪客

Vendetta

上映日期:2006-03-17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V怪客 預告
【V怪客】一片的故事發生在未來的英國極權社會,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艾薇被一名被稱為“V怪客”的蒙面男子救了一命。 V怪客不但博學多聞、出口成章,而且武藝高強、溫柔敏感,他打算發起一場革命,推翻極權專制的政府,解放千千萬萬受迫害的人民。但是他也是一個孤獨寂寞,充滿了內心掙扎,一心想要為自己受到的痛苦復仇的複雜人物。 他為了拯救受苦受難的英國同胞,並推翻貪污腐敗、暴虐無道的極權政府,挺身而出公開譴責政府實施的暴政,並呼籲全國同胞在11月5日那天和他一起效法十七世紀革命先烈蓋福克斯的精神,發起一場驚天動地的革命。 蓋福克斯曾於1605年11月5日企圖用威力強大的火藥把英國國會大廈炸毀,但是他卻在引爆火藥之前不幸遭到逮捕,並被當時的英王詹姆士一世下令吊死,而他和同黨的偉大理想也未能實現。 現在V怪客秉持這位革命先烈的精神,發誓要完成他的壯舉,將國會大廈炸得粉碎。 艾薇在逐漸揭開V怪客神秘背景的同時,也發現有關自己的真相,她最後和V怪客攜手合作,一起為飽受迫害的人民爭取正義和自由。
2004
04/09
上映
地獄怪客

地獄怪客

HellBoy

上映日期:2004-04-09 片長:2小時2分 冒險 動作
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在一次實驗失敗下,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具有紅色的皮膚、以及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一位美國特務收養。在地獄怪客成長的過程中,他漸漸地失去原本的邪惡本性,感染到其養父的慈悲胸懷,而變成了一位正義的角色,伴隨著其他也具有特異功能的好友,一起調查駭人聽聞的超自然現象,就在此時,地獄怪客開始接觸到他的過去、以及他如何的來到這個人世間,他將變回天性邪惡的性格?或是從此跟邪惡勢力誓不兩立?
1970
01/01
上映
異形

異形

Alie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6分 科幻 驚悚
影史科幻經典《異形》講述一艘商業太空船偵測到某星球傳送的求救訊息,並在外星船上發現大量的不明蛋體,才意識到接收的訊息可能是危險警告。本片不僅是科幻電影的重要指標,也催生了一系列續集電影、文學和電玩遊戲。超現實主義畫家吉格爾為本片打造的異形造型,也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殊榮。 這是影史上的一部經典科幻片,並且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雪歌妮薇佛份演硬朗女長官蕾普莉,她和下屬乘坐商用太空船,在不知名的星球探險,下屬回到船上才發現一頭嗜血怪物上了船,從此無寧日,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登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