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異形
我要評分
異形

異形

Alien

上映日期: 片長:1小時56分 科幻 驚悚

影史科幻經典《異形》講述一艘商業太空船偵測到某星球傳送的求救訊息,並在外星船上發現大量的不明蛋體,才意識到接收的訊息可能是危險警告。本片不僅是科幻電影的重要指標,也催生了一系列續集電影、文學和電玩遊戲。超現實主義畫家吉格爾為本片打造的異形造型,也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殊榮。

這是影史上的一部經典科幻片,並且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雪歌妮薇佛份演硬朗女長官蕾普莉,她和下屬乘坐商用太空船,在不知名的星球探險,下屬回到船上才發現一頭嗜血怪物上了船,從此無寧日,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登場…。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