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0
上映
裸體午餐

裸體午餐

Naked Lunch

上映日期:2021-08-2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改編垮世代教父威廉巴勒斯經典同名作品《裸體午餐》,原作為垮世代文學代表,因為使用太多禁忌詞彙以及古典典故,素以「無法翻譯」著稱,其意識形態深深影響了世人,而後由嬉皮與龐克文化所繼承,催生出巴布狄倫、披頭四、帕蒂史密斯、吉姆莫里森、柯特寇本等閃耀巨星。 電影榮獲1993年倫敦電影節年度女演員獎,1992年加拿大吉尼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等獎項。 1953年的紐約,殺蟲人比爾(Peter Weller飾)進行一項個人寫作,只有兩個好友知道他的文學實驗。比爾的妻子瓊(Judy Davis飾)沉迷於注射殺蟲粉,比爾因而求教於戒毒醫生班威,不久被麻醉品管理處傳訊,在那裡他遇到了能說話的蟲子,它指出比爾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名間諜,比爾驚慌失措的逃回家,開槍誤殺妻子,只得按照怪異生物的指點遠赴中東的某處避難。 當地的黑肉場場主、美國作家和他酷似瓊的妻子、同性戀商人、以及集市上的女人看起來無不是陰謀的一部分,比爾在自己那台會說話的打字機「克拉克諾瓦」的幫助下進行創作,並不斷接近陰謀的真相,在又一次失去了瓊以後,比爾發現了某個事實。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07
08/03
上映
料理鼠王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最新預告:料理鼠王 - 预告片
布萊德柏德(超人特攻隊導演)與皮克斯(海底總動員,Cars)將攜手帶您進入一個全新又充滿創意的世界。告訴您一隻小老鼠與頂級五星級餐廳的撞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料理鼠王是部充滿笑料與原創性的作品,故事描寫一隻名叫小米的小老鼠,雖然受限於”先天的條件”,即使他的家人總是喜歡嘲笑他愛做白日夢,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位頂尖的廚師。當小米意外來到美食之都巴黎,他發現他居然處於他的偶像-食神創立的美食餐廳的地底下,簡直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然而,你可以想像當一隻老鼠出現在巴黎頂尖餐廳,會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因緣際會之下,小米結識了在廚房打雜的學徒小林,為了追逐共同的夢想,兩個人形成了絕妙的團隊。笨拙的小林加上膽大包天的小米,衍生出許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一人一鼠的組合幾乎把巴黎美食界搞的天翻地覆!在過程中,小米不但體會到親情、友誼的重要性,也發現自己必須面臨人生的抉擇,他是要選擇回到家人身邊,還是繼續追逐廚師夢?
1970
01/01
上映
異形

異形

Alie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6分 科幻 驚悚
影史科幻經典《異形》講述一艘商業太空船偵測到某星球傳送的求救訊息,並在外星船上發現大量的不明蛋體,才意識到接收的訊息可能是危險警告。本片不僅是科幻電影的重要指標,也催生了一系列續集電影、文學和電玩遊戲。超現實主義畫家吉格爾為本片打造的異形造型,也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殊榮。 這是影史上的一部經典科幻片,並且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雪歌妮薇佛份演硬朗女長官蕾普莉,她和下屬乘坐商用太空船,在不知名的星球探險,下屬回到船上才發現一頭嗜血怪物上了船,從此無寧日,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登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