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裸體午餐
我要評分
裸體午餐

裸體午餐

Naked Lunch

上映日期:2021-08-2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改編垮世代教父威廉巴勒斯經典同名作品《裸體午餐》,原作為垮世代文學代表,因為使用太多禁忌詞彙以及古典典故,素以「無法翻譯」著稱,其意識形態深深影響了世人,而後由嬉皮與龐克文化所繼承,催生出巴布狄倫、披頭四、帕蒂史密斯、吉姆莫里森、柯特寇本等閃耀巨星。

電影榮獲1993年倫敦電影節年度女演員獎,1992年加拿大吉尼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等獎項。

1953年的紐約,殺蟲人比爾(Peter Weller飾)進行一項個人寫作,只有兩個好友知道他的文學實驗。比爾的妻子瓊(Judy Davis飾)沉迷於注射殺蟲粉,比爾因而求教於戒毒醫生班威,不久被麻醉品管理處傳訊,在那裡他遇到了能說話的蟲子,它指出比爾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名間諜,比爾驚慌失措的逃回家,開槍誤殺妻子,只得按照怪異生物的指點遠赴中東的某處避難。

當地的黑肉場場主、美國作家和他酷似瓊的妻子、同性戀商人、以及集市上的女人看起來無不是陰謀的一部分,比爾在自己那台會說話的打字機「克拉克諾瓦」的幫助下進行創作,並不斷接近陰謀的真相,在又一次失去了瓊以後,比爾發現了某個事實。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