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情聖西哈諾

情聖西哈諾

Cyrano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2小時4分 歌舞 劇情
獲獎無數的導演喬萊特執導的《情聖西哈諾》,透過優美的音樂、浪漫的劇情以及視覺的美感,讓觀眾沉浸在宛如交響曲般的豐富請感中。這部電影重新想像了一個令人心碎的三角戀情的永恆故事。才思敏捷、文武雙全的西哈諾德貝傑拉克(彼得汀克萊傑 飾),在唇槍舌劍中能夠口若懸河、出口成章勝出,也能在一場決鬥中,以精湛的劍術戰勝對手。但是,他卻對於自己的長相身材感到自卑,認為自己不配獲得他的一位好友,美麗動人、耀眼奪目的羅珊(海莉班奈特 飾)的青睞,更尚未對她表達愛意,而羅珊卻已經一見鍾情,愛上了克里斯汀(凱爾文哈里遜 飾)。
2018
01/05
上映
最黑暗的時刻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莉莉詹姆斯、蓋瑞歐德曼、班曼德森、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愛的萬物論》安東尼麥卡滕操刀編劇。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奧斯卡金獎提名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11
04/15
上映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 飾〉由中情局特務出生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己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 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2008
01/11
上映
贖罪

贖罪

Atonement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故事發生在1935年英格蘭氣溫最高的一天。 二次大戰的陰影漸漸逼近,而白昂妮塔利斯(Briony Tallis)與家人在維多利亞哥德式的豪宅中,過著優渥的生活。他們全家一起共度週末時,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因為酷熱逐漸浮上台面,形成一股令人不安的威脅與危險。白昂妮是初出茅廬的作家,這位少女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在一連串的重大誤會後,她指責管家的兒子與姊姊西希莉雅(Cecilia)的情人羅比透納(Robbie Turner)犯下一樁他沒有做過的罪行。這份指責毀了羅比與西希莉雅的戀情,並且讓每個人的生活驟變。本片在英國士洛普夏、倫敦、林肯夏、諾福克、劍橋夏、格林斯必與雷卡取景。【贖罪】在美加地區由Focus Features發行,其餘地區皆由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發行。
2006
01/27
上映
傲慢與偏見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上映日期:2006-01-27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廣受世人喜愛,這部充滿浪漫愛情、幽默對白以及感人故事的經典小說,在經過65年的漫長等待之後,終於再度搬上大銀幕。【傲慢與偏見】一片完全在英國實地拍攝,以忠於原著小說的拍攝手法讓這個經典的愛情故事重現大銀幕。這個關於愛情與誤會的經典愛情故事發生在十八世紀末的英國,班奈特家的五千金-小名莉茲的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飾)、珍(露莎蒙碧姬飾)、莉蒂亞(吉娜瑪隆飾)、瑪莉(妲露拉萊莉飾)以及琪蒂(凱莉墨里根飾)-從小就被她們的母親(布蘭達碧蕾辛飾)洗腦,她的每個女兒都立志要找到一個金龜婿,過著安定美滿的婚姻生活,只有聰明活潑的伊麗莎白受到寵愛她的父親(唐納蘇德蘭飾)的影響,一心想要為自己打造一個更寬廣的未來。當一名有錢的黃金單身漢賓里先生(賽門伍德茲飾)搬到班奈特家附近的豪宅,他們全家上下都感到非常興奮,因為他們都認為這位交遊廣闊的黃金單身漢搬來以後,他在倫敦結識的有錢公子哥兒和年輕帥氣的軍官一定會經常來訪,這下班奈特家的五個姊妹花絕對不乏追求者。班奈特家的長女珍不但人長得美,個性又溫柔恬靜,她似乎一心想獲得賓里先生的青睞,至於麗茲則認識了英俊卻傲慢的達西先生(馬修麥迪恩飾),一場男女之間的性別大戰就此展開。麗茲和達西先生經常有機會碰面,而且每次的相遇都擦出火花,因此麗茲更是拒她的遠房表親柯林先生(湯姆哈倫德飾)於千里之外,甚至斷然拒絕他對她的求婚,雖然她這個決定得到她父親的支持,但是卻讓她的母親和柯林先生錯愕不已。然而當個性隨和的賓里先生突然回到倫敦,讓對他抱著希望的班家長女珍傷心欲絕,麗茲卻誤以為是達西先生讓她的姊姊心碎,但是後來她的小妹莉蒂亞發生一場危機,麗茲這才真正了解她和達西先生之間的微妙關係。他們這段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造成極大的震撼,最後讓班奈特一家人以及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確認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1970
01/01
上映
窺探

窺探

The Woman in the Window

最新預告:窺探 預告
《最黑暗時刻》喬萊特執導,艾美亞當斯主演。改編自同名小說。每個人都有嫌疑,每條細節都是線索,窺探他人的隱私,代價是什麼?安娜習慣從窗戶偷窺鄰居,但某日她卻看見了不該看見的場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