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贖罪
我要評分
贖罪

贖罪

Atonement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故事發生在1935年英格蘭氣溫最高的一天。

二次大戰的陰影漸漸逼近,而白昂妮塔利斯(Briony Tallis)與家人在維多利亞哥德式的豪宅中,過著優渥的生活。他們全家一起共度週末時,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因為酷熱逐漸浮上台面,形成一股令人不安的威脅與危險。白昂妮是初出茅廬的作家,這位少女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在一連串的重大誤會後,她指責管家的兒子與姊姊西希莉雅(Cecilia)的情人羅比透納(Robbie Turner)犯下一樁他沒有做過的罪行。這份指責毀了羅比與西希莉雅的戀情,並且讓每個人的生活驟變。本片在英國士洛普夏、倫敦、林肯夏、諾福克、劍橋夏、格林斯必與雷卡取景。【贖罪】在美加地區由Focus Features發行,其餘地區皆由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發行。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