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3-12-24 片長:2小時1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是您愛是我 預告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21
12/03
上映
最後一個平安夜

最後一個平安夜

Silent Night

★【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製作公司最新打造! ★ 顛覆聖誕電影既定印象,出人意料的驚人劇情走向! ★ 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轟動討論,驚人情節切勿暴雷! ★ 貼近現實的警世寓言,吸引各大國際影展爭相邀約! ★ 一場末日聖誕的真心話大冒險,既幽默又令人心碎! ★【模仿遊戲】金獎提名女星綺拉奈特莉,集結演技派卡司精湛演出! ★ 綺拉奈特莉、馬修古迪繼【模仿遊戲】、【瞞天機密】後再度合作! ★【兔嘲男孩】金獎天才童星羅曼格里芬戴維斯,偕兄弟檔共同演出! ★ 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星二代」愛女莉莉蘿絲戴普加盟參與演出! 鶼鰈情深的夫妻妮爾(綺拉奈特莉飾演)與賽門(馬修古迪飾演),邀約彼此最親密的友人,前來他們的鄉間小屋共進聖誕晚餐。眾人在餐宴中把酒言歡、盡情享樂、互訴心底秘密。不過在笑聲背後,一切都只是彼此的強作鎮定。因為外在世界即將面臨迫在眉睫的厄運,就算再多的禮物與遊戲,都無法阻止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夜的命運…。
2020
12/24
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2小時19分 喜劇 愛情
聖誕倒數中,大夥都開心迎接佳節到來,但他們的生活卻一點都不平靜。新上任的英國首相(休葛蘭 飾演),一邊要應付纏人的美國總統,一邊發現自己愛上了美麗助理;一位失戀的作家(柯林佛斯 飾演)前往南法療傷,卻在湖畔再度相信愛情;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艾瑪湯普遜 飾演)懷疑她的丈夫(艾倫瑞克曼 飾演)另結新歡;一名美麗新嫁娘(綺拉奈特莉 飾演)錯估了她對新郎麻吉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年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連恩尼遜 飾演)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女孩想把握機會,鼓起勇氣向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 . . . 無論人生再怎麼困難,幸褔與奇蹟總是會出現!
2020
05/29
上映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2019
09/27
上映
瞞天機密

瞞天機密

Official Secrets

台灣出身的英國女孩,以良心與勇氣揭發國家的違法機密!伊拉克戰爭真實背景改編,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描述中文翻譯員凱薩琳揭露英美政府聯合欺騙世界的謊言!挺身捍衛相信的真相。 真相,永遠是戰爭的第一個受害者。 在英國情報機構任職的中文翻譯員凱薩琳(綺拉奈特莉飾演),某天收到一封讓她備感震驚的電子郵件。郵信內容顯示美國國安局,為了讓聯合國安理會同意發動伊拉克戰爭,竟然串通英國政府執行非法行動,企圖改變聯合國的表決結果。在安於現狀與揭發真相的天人交戰之中,她選擇阻止這場不義之戰。 於是,她與律師(雷夫范恩斯飾演)鼓起勇氣向媒體揭發此事,挺身捍衛她所相信的真相,並成功引發世界輿論的關注與譴責。在此同時,她也因為違反《國家機密法》而遭控「叛國罪」…。在生活、婚姻與自由都即將面臨威脅之際,她該要如何對抗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而這個世界,又將如何回應她的勇氣呢?
2019
05/03
上映
柏林我愛你

柏林我愛你

Berlin, I Love You

《柏林我愛你》集結多位知名導演執導,講述10個在德國柏林發生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體驗跨越文化的浪漫都會愛情。 這個城市,讓你重拾愛的勇氣。 柏林,一個從灰燼中重生的城市,日復一日上演著美麗的相遇。充滿理想的社工(綺拉奈特莉飾演)將無人看顧的男孩帶回家中,意外成為和母親(海倫米蘭飾演)和解的契機。風流倜儻的大叔(米基洛克飾演)與神秘美女在酒吧邂逅,不料差點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誤。失戀男子(吉姆史特格斯飾演)來到柏林尋死,卻意外被一台高智能二手車拯救。 瀕臨崩潰邊緣的美國名導(路克威爾遜飾演),在柏林找回對愛情的信仰。16歲男孩在河邊邂逅了美麗的跨性別者(迪耶哥路那飾演),兩人透出曖昧氣息。握有機密的工程師(伊萬瑞恩飾演),在計程車上遭到不明人士追趕。女歌手(帕菲爾科恩飾演)遇上扮成天使的街頭藝人,他們在柏林的角落相遇、相愛,用愛與藝術串起這個城市中的人們,乘著夢想展翅高飛,重新拾起對愛的激情與勇氣…。 每個富有盛名的城市,都有其獨特的特質。如果說巴黎是浪漫、紐約是熱情,那柏林則代表重生後的激情。自從柏林圍牆倒塌之後,封閉已久的人心驟然被激情引爆,展現出蓬勃的藝術與創意,在每個不經意的角落隱藏著無限驚喜。這樣一個千變萬化的城市,提供完美的故事場景,讓人們來到柏林,有人尋夢、有人尋根、有人墜入愛河、更有人在此獲得新生。各式各樣的愛與相遇在柏林發生,交織出人生當中最美麗的風景。
2019
03/15
上映
情,敵

情,敵

The Aftermath

屋簷下,戰爭與人性的恩怨情仇更加糾纏不清。 雷利史考特監製新片《情,敵》故事背景設定在1946年的戰後德國,美麗人妻瑞秋摩根(綺拉奈特莉 飾)為了與負責重建破碎城市的英國上校丈夫路易斯(傑森克拉克 飾)相聚,在寒冬中前往千瘡百孔的漢堡。然而當他們終於入住新家時,路易斯竟決定與戰後喪妻的德國前任屋主史蒂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以及他的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 戰場廝殺延續到情場對決,在這個高度緊張的氛圍中,所有的敵意和悲痛逐漸被激情與背叛所取代。
2018
12/28
上映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

迪士尼已邀請《濃情巧克力》名導萊斯霍斯壯執導,《星際效應》麥肯姬佛伊飾演女主角克拉拉,美國三大古典芭蕾舞團之一美國芭蕾舞劇團的首席芭蕾舞者米斯蒂科普蘭演出。其他參與的明星陣容,包含綺拉奈特莉、摩根費里曼、海倫米蘭。 繼《美女與野獸》《黑魔女:沉睡魔咒》後,迪士尼在2018年12月跨年檔期推出全新真人童話《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空靈小美女麥肯姬佛伊這次將化身為掌握奇幻四國關鍵的女孩克拉拉,要與仙女綺拉奈特莉,一起對抗邪惡之母海倫米蘭。 剛失去母親的少女克拉拉,心急得想找到母親遺留下來的神秘鑰匙,原來母親在過逝後,留下一個鎖上了的音樂盒,克拉拉想知道母親的遺物裡究竟有甚麼秘密?耶誕夜當晚,當眾人在舞會上歡慶佳節,飲酒作樂,克拉拉循著神秘的線索,進入一個奇幻的國度,國度中竟有四個王國,她踏上驚喜的冒險之旅,經過了雪片之地、花卉之地、甜糖之地,發現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竟然是母親一手打造的!壞消息是,第四個王國,被邪惡的黃薑之母佔領。為了找回神祕鑰匙,讓國度恢復平靜,年輕的克拉拉該如何團結王國中的人民,一起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
2016
12/15
上映
最美的安排

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

上映日期:2016-12-15 片長:1小時36分 溫馨 劇情
一名成功的紐約廣告主管(威爾·史密斯 飾)蒙受一場個人悲劇,使他變得與世隔絕,於是他的朋友們想出一種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打動他,以一種令人驚訝又深具人性的方式,幫助他勇敢面對人生。 【最美的安排】由奧斯卡獎得主大衛法蘭科(【親愛的日記】、【馬利與我】、【穿著Prada的惡魔】)執導,是一部發人深思的劇情片,探索甚至是在經歷最痛徹心扉的失去之後,如何能顯露出生命美麗的時刻,以及持續不斷的「愛」、「時間」和「死亡」如何交織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 這部電影由星光熠熠的大堆頭卡司演出,包括威爾·史密斯(【自殺突擊隊】、【震盪效應】);艾德華·諾頓(【鳥人】);綺拉·奈特莉(【模仿遊戲】);麥可·潘納(【絕地救援】);娜歐蜜·哈瑞絲(【007:惡魔四伏】);雅各·拉提摩(【移動迷宮】);還有兩大奧斯卡獎影后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史帝夫賈伯斯】)及海倫·米蘭(【黛妃與女皇】、【好萊塢的黑名單】)。
2015
02/26
上映
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面對一台從德國偷來的恩尼格瑪密碼機,試圖用人工聽譯出亂碼中的情報。 艾倫秘密將瓊克拉克編入團隊,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將恩尼格瑪訊息交給她分析。但英軍對這群菁英交不出成果愈來愈心急,並打算關閉機器中止任務。就在瓊克拉克揚言回家情急之際,圖靈向克拉克求婚,只為了讓她免於因私下攔截恩尼格瑪訊息受到審查。 時間迫在眉際,艾倫決定創造另一台會思考的電算機,能夠自動判別訊息的思考反擊,從成千上萬種組合中的找出正確含義,有如一場真人與機器間的「模仿遊戲」。艾倫組員從德軍攔截到無數訊息中,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懷疑艾倫從事間諜活動,並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