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24
上映
曼哈頓戀習曲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上映日期:2014-12-24 片長:1小時44分 歌舞 劇情
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繼《曾經。愛是唯一》後,又一音樂愛情電影。綺拉奈特莉、馬克魯法洛、海莉史坦菲德,以及美國當紅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領銜演出。 你信不信,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正一蹶不振,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2014
01/30
上映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Jack Ryan: Shadow Recruit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由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根據湯姆克蘭西系列作品的角色加以改編,克里斯潘恩、凱文科斯納、肯尼斯布萊納、綺拉奈特莉聯合演出。 本片將湯姆克蘭西筆下的凡人中情局探員,帶到21世紀的電影場景。 傑克萊恩原本只是學者,因勉為其難當了探員,實踐他的反恐理論,進而成為大眾文化的經典人物。 全球恐怖組織網即將啟動,在風雪交加的莫斯科,俄國寡頭執政者計畫以金融手段,展開嚴密而猛烈的恐怖攻擊行動,一舉擊潰美國。這時傑克萊恩正參與他人生第一次外勤任務。而一份匿名的辦公室工作,將他帶往黑暗的深淵,分不清是敵是友。在這個世界,所有動機都值得懷疑,祕密和謊言無所不在,他所採取的危險行動,將會影響全世界。 由於這個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製片認為他不應該停留於過去,畢竟這個時代的間諜行動變得更錯綜複雜,所以他們不僅為現代觀眾重新建構傑克萊恩所處的世界,還回溯到他年輕的時代,訴說他如何成為湯姆克蘭西的經典角色。
2012
11/16
上映
安娜‧卡列妮娜

安娜‧卡列妮娜

Anna Karenin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繼《傲慢與偏見》、《贖罪》後,英國導演喬懷特和綺拉奈特莉第三度合作,這次改編自俄國文豪列夫托爾斯泰的寫實主義代表作《安娜‧卡列妮娜》,編劇則是《莎翁情史》湯姆史都帕,這次導演以創新劇場手法,重新詮釋這部已被改編多次的經典文學作品。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1874年,美麗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生有一子,生活幸福美滿。一天,她的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到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俊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回到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違反保守社會風氣的決定,這段不倫戀最後以悲劇收場。 影片不僅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而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令人目不瑕給。其中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2012
02/10
上映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2011
02/18
上映
誘惑‧夜

誘惑‧夜

Las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最新預告:誘惑‧夜 預告
精神外遇或肉體外遇,哪一種出軌方式對婚姻殺傷力最大? 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婦─麥可(山姆沃辛頓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飾),不僅事業成功,兩人住在曼哈頓一棟時尚公寓裡,過著精神及物質生活上舒適且完美的生活。然而,看似擁有一切的兩人在一起出席麥可的工作派對後,麥可與新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飾)之間曖昧的互動,在喬安娜的心中埋下了懷疑的種子。 當麥可和美麗的蘿拉一起到外地出差的同時,喬安娜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曾經深愛過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麥可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對於麥可的懷疑,以及對過往感情的懷念,讓她對婚姻的忠誠度開始搖擺不定,這對恩愛伴侶能否在這充滿誘惑的一晚克制住自己的理智?而這一段美滿的婚姻是否會就此破裂? 導演藉由本片探討現代人的愛情與婚姻,在慾望和忠誠度之間拉扯下,「懷疑」本身會為婚姻帶來多大的傷害。
2009
02/20
上映
浮華一世情

浮華一世情

The Duchess

改編自亞曼妲福嫚暢銷同名傳記,綺拉奈特莉飾演一生飽受爭議的18世紀英國貴族,劇情充滿衝擊性,且與黛安娜王妃的人生似乎互為對照。 喬吉安娜史賓瑟(綺拉奈特莉飾)是18世紀末英國全盛時期的貴族,她天生雍容華貴且美貌豔冠群芳,17歲就嫁給年齡相差甚遠的德文郡公爵(雷夫范恩斯飾),兩人之間總是相當疏離、難以溝通。 引領當時貴族時尚的喬吉安娜,總是特立獨行卻也人緣奇佳,而她的丈夫卻與自己最好的朋友貝絲佛斯特夫人之間有著曖昧關係,令她相當難堪,後來喬吉安娜自己也和青梅竹馬、才子查爾斯葛雷發展出一段熱情如火但註定毀滅的禁戀...。 身兼一個溺愛孩子的母親、一個隱形的政治操控家以及一個萬民愛載的王室代言人的奇女子,在她的內心世界中,卻只是一個極度渴望真愛的平凡女子。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英國獨立製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多項大獎。
2008
01/11
上映
贖罪

贖罪

Atonement

上映日期:2008-01-11 片長:1小時59分 愛情 劇情
故事發生在1935年英格蘭氣溫最高的一天。 二次大戰的陰影漸漸逼近,而白昂妮塔利斯(Briony Tallis)與家人在維多利亞哥德式的豪宅中,過著優渥的生活。他們全家一起共度週末時,長久以來壓抑的情緒因為酷熱逐漸浮上台面,形成一股令人不安的威脅與危險。白昂妮是初出茅廬的作家,這位少女擁有豐富的想像力。在一連串的重大誤會後,她指責管家的兒子與姊姊西希莉雅(Cecilia)的情人羅比透納(Robbie Turner)犯下一樁他沒有做過的罪行。這份指責毀了羅比與西希莉雅的戀情,並且讓每個人的生活驟變。本片在英國士洛普夏、倫敦、林肯夏、諾福克、劍橋夏、格林斯必與雷卡取景。【贖罪】在美加地區由Focus Features發行,其餘地區皆由Universal Pictures International發行。
2008
01/04
上映
異旅情絲

異旅情絲

silk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異旅情絲 預告
【異旅情絲】改編自亞歷山卓巴瑞科的暢銷小說,是一部浪漫感人的愛情電影。 法國商人波達布(艾佛瑞莫林納飾演),指間扣著一條用日本絲織成的面紗,感覺就好像…手裡什麼也沒有。 波達布問拉維杜的鎮長:「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鎮長回答:「女人的東西。」波達布說:「錯了,這是錢,男人的東西。」 一個人的手掌,可以握住好幾千個蠶卵。斑點蠶症爆發大流行,在1860年代摧毀了歐洲培育的蠶卵,又蔓延到海外,連遠在非洲和印度的蠶卵也受到感染,嚴重影響了整個歐洲絲綢業。 為了繼續謀利,波達布決定派遣年輕軍官赫維鐘古(麥可比特飾演),前往日本執行一項艱鉅的任務,迫使他與妻子海倫娜(綺拉奈特莉飾演)分別兩地好幾個月。在蘇伊士運河開通以前,數千年來生產上等絲綢的日本,是不准外國人進入的。 赫維問:「日本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波達布舉起拐杖、指向聖奧古斯教堂的屋頂彼端說:「往那邊,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的盡頭。」 為了到達這片神秘的土地,赫維要橫越歐洲,先從維也納搭火車,經過摩拉維亞,再到基輔,在那裡雇用商隊穿越俄國大草原,綿延三千哩的冰和風暴,坐著走私船漂洋過海。他要偷偷地從山形縣的一個港口,進入這座島國的內陸,蒙著眼睛,被人領進用茅草、木頭和竹子搭建覆滿白雪的村莊,躲在飄雪的福島縣 山區。 赫維在這裡結識了當地的領主十兵衛原(役所廣司飾演),跟他一起交易珍貴的蠶卵。在這個前所未見的國度裡,赫維也迷戀上了領主的妾─一個美麗的謎樣女孩。兩人雖然語言不通,卻譜出一個悲劇性的愛情故事… 【異旅情絲】敘述的是當東方遇上西方時,交織而成的浪漫愛情故事。
2007
05/23
上映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在好萊塢王牌製片、導演等幕後製作群領軍,以及超強人氣明星卡司的魅力, 2007年奧斯卡金獎特效團隊的加持,神鬼奇航2橫掃全球票房,拿下了台灣年度票房冠軍,更打破台灣影史週四開片記錄。 美國票房更是勇奪影史第三名的輝煌紀錄。第三集的故事發生在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被海怪吃掉後,他的夥伴紛紛到世界各地尋找他的下落,而最終來到了亞洲的麻六甲海峽,這次來自四面八方的海盜將史無前例的團結起來,砲口一致。 神鬼奇航3同樣有卓越的電影特效及武打畫面,傑克船長成為了眾人追逐的目標,而威爾則是積極的想從深海閻王手救出他的父親,除此之外,國際巨星周潤發飾演亞洲的海盜頭子,更讓電影充滿了濃厚的東方味。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