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2/18

2011
02/18
上映
燃燒鬥魂

燃燒鬥魂

The Fighter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燃燒鬥魂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改編自真人真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主演,他為了演好片中角色,減掉30磅的體重,戴假牙扮演禿頭,犧牲很大。 迪奇(克里斯汀貝爾飾)與米奇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分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始終無法東山再起。 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米奇(馬克華柏格飾)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連敗的戰績使他信心盡失,一度想放棄拳擊之路。在迪奇因犯罪入獄後,米奇得到女友夏琳和繼父喬治的支持,決定與經紀人母親和教練哥哥迪奇做切割,為自己的人生做出重大的改變。 獲釋出獄洗心革面的迪奇希望能恢復米奇的教練一職,並將自己的夢想投注到米奇身上,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為了本片演出,馬克華柏格花了四年時間在身體訓練和拳擊訓練上, 為了不影響其他影片拍攝,他所做的這些訓練都在秘密中進行。影片中出現的Art Ramalho體育館就是真實的洛厄爾體育館,迪奇是在這裡訓練拳擊,而這個體育館直到現在還在使用。
誘惑‧夜

誘惑‧夜

Las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最新預告:誘惑‧夜 預告
精神外遇或肉體外遇,哪一種出軌方式對婚姻殺傷力最大? 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婦─麥可(山姆沃辛頓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飾),不僅事業成功,兩人住在曼哈頓一棟時尚公寓裡,過著精神及物質生活上舒適且完美的生活。然而,看似擁有一切的兩人在一起出席麥可的工作派對後,麥可與新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飾)之間曖昧的互動,在喬安娜的心中埋下了懷疑的種子。 當麥可和美麗的蘿拉一起到外地出差的同時,喬安娜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曾經深愛過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麥可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對於麥可的懷疑,以及對過往感情的懷念,讓她對婚姻的忠誠度開始搖擺不定,這對恩愛伴侶能否在這充滿誘惑的一晚克制住自己的理智?而這一段美滿的婚姻是否會就此破裂? 導演藉由本片探討現代人的愛情與婚姻,在慾望和忠誠度之間拉扯下,「懷疑」本身會為婚姻帶來多大的傷害。
127小時

127小時

127 hours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127小時 預告
本片是《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最新作品,獲得第68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改編自登山家艾倫羅斯頓真實登山涉險傳記《在岩石與險境間》,導演以半紀錄片式的手法,演繹作者與死神搏鬥的127小時。 艾倫羅斯頓(詹姆斯法蘭科飾)是一位登山家,於2003年在美國猶他州荒野地區Robbers Roost攀高探險,意外墜落峽谷遭到巨大圓石壓住手臂,在接下來關鍵的127小時裡他必須想辦法自救,他決定用刀割斷自己的手臂,再向上攀爬65呎(將近20公尺)的岩牆,並且獨自步行了8英哩(12,874公尺),直到被眾人發現送醫急救。 片中並穿插了他審視和家人、朋友、女友的相處,以及意外發生前跟初識的兩名女單車手玩樂的片段,導演經由這部電影,闡釋面對人生關鍵時刻的勇氣與意志力。 片中配樂由《貧民百萬富翁》寶萊塢電影音樂教父A.R.拉曼(A.R. Rahman)操刀,透過印度風格的電子音樂氛圍,跟吉他撥絃、鼓樂、打擊樂器、弦樂與柔雅人聲吟唱的配搭,塑造宛如置身冥想空間的美麗意境,片中空靈主題曲『If I Rise』由英國知名女歌手Dido(蒂朵)主唱。
直搗蜂窩的女孩

直搗蜂窩的女孩

The Girl Who Kicked the Hornet's Nest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繼《龍紋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改編自暢銷小說的千禧三部曲即將邁入最終章,瑞典影帝、影后再度攜手演出。 被同父異母的哥哥活埋的莎蘭德,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卻遭到父親札拉千科開槍射擊。莎蘭德多處中槍,頭部有致命槍傷,父親也在糾纏中被斧頭重擊受傷,兩人被送醫急救後大難不死,不過莎蘭德也因此受到警方嚴密監控。密謀致莎蘭德於死地的札拉千科,下手前就被組織滅口,莎蘭德也被控謀殺親父,再度被強行送到精神病院。 為了拯救莎蘭德,麥可企圖寫出一篇揭密文章,內容足以撼動瑞典政府和國家根基的終極祕辛,而破解謎團的關鍵,就是莎蘭德神祕的過去…面對組織的加害和阻撓,麥可是否能順利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來為莎蘭德平反?而莎蘭德這次該如何突破重圍、展開復仇計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