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1/30

2014
01/30
上映
泰山

泰山

Tarza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動畫
英國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創作的《人猿泰山》系列小說問世百週年,自1918年首次搬上銀幕後,期間被拍成十種電視、電影版本,這回以2D動畫形式,透過活躍運鏡呈現森林中生動曼妙的光影。 7000年前,天空出現絕美的奇景。一顆隕石寂靜地劃過無窮的天際,穿越大氣層,衝入非洲叢林,但墜落在地表時造成地球上的生物消滅殆盡。 這場巨大災難7000年後,熱愛冒險的紐約企業家約翰葛雷史托克帶著家人深入非洲叢林紮營,決心找到這顆傳奇的隕石,因為他深信這個外星岩石具有特殊力量,只要使用得當就有可能解決全世界的能源問題。 然而直昇機墜機,他和妻子不幸罹難,留下暱稱泰山的幼子J.J.在這塊偏遠的野地。約翰在被猩猩媽媽卡娜救起後撫養長大,取名為「泰山」。他在森林中學會求生技能,逐漸被猩猩家族所接納後,卻因為英國探險隊的出現,讓他的人生有了意外的轉變。
媽媽要我愛男人

媽媽要我愛男人

Me Myself And Mum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本片獲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評審團獎與藝術成就獎,《逆轉人生》製作團隊打造性別越界喜劇。吉翁佳里恩爆笑演出,一人分飾男主角與反串媽媽的角色。 吉翁從小就跟一般男孩不同,全家都對他的娘娘腔有意見,只有媽媽一直鼓勵他做自己,為愛追求他所喜歡的男生。而總是對他不假辭色的母親,是吉翁既愛又恨的崇拜對象,甚至還希望母親能夠肯定他,特別跑到西班牙學佛朗明哥舞。 為了不讓媽媽失望,吉翁努力接受自己的性向,但是在嘗試同志生活圈、經過各種情感挫折和心理治療之後,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30歲那年他決定要向大家「出櫃」,公開承認其實他最愛的是女生!? 《媽媽要我愛男人》改編自導演吉翁佳里恩的當紅舞台劇,故事來自他的親身經歷。在拍片現場,他習慣讓演員和劇組人員融為一體,一起嘶吼、歡笑、哭泣,特別表示:「用電影的魔力,可以找回當年我生長的圈子裡那種細緻的調調,現實的形式中利用誇飾的手法,更能激發我無限的想像力。」影片也用許多對比的方式,極端的視覺效果,表達出男主角內心奔放的胡思亂想。吉翁認為「美術設計讓這部幽默的作品增添了更多心碎的成分」。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Kokowaah 2

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德國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在新片《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Kokowääh 2)中,又帶著萌翻全球的么女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合體吸金。這回換艾瑪史威格將在片中大發創意,她不用傳統紅酒、而改用更貴的香檳大烤「香檳雞」。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不僅延續《紅酒燉香雞》的原班人馬,更邀來德國當紅炸子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跨刀演自己,並讓在第一集中飾演電影編劇的提爾史威格升格當製片,一方面得搞定這個怪咖小生;另方面則要挽回女友芳心。 新手爸爸亨利(提爾史威格飾),這回要迎戰的,不僅是家中的新生兒,連人小鬼大的女兒瑪德蓮娜(艾瑪史威格飾)也談起戀愛來,讓他十分頭大;而他自己在感情和工作上也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現實生活中,提爾史威格已是四個孩子的爸,在電影中手忙腳亂的他其實對照顧小孩很有一套,信誓旦旦對德國媒體笑稱:電影中女友離家的窘迫狀況,絕不會在他身上發生。
大稻埕

大稻埕

Twa-tiu-tiann

豬哥亮、宥勝、簡嫚書主演,耗資兩億台幣拍攝,包括以五千萬元在宜蘭傳藝中心封街搭景二○年代的迪化街,豬哥亮與隋棠在片中吻戲成為最大的亮點。 大學生佑熙,是個有點小憂鬱,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在有點古怪的歷史系豬教授的引導下,兩人藉陰錯陽差地回到了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大稻埕。 他們體會了古今迥異的生活和理念。2013的現代知識,對於百年前的社會,會帶來怎樣的衝擊?1920的熱血理想,以及澎湃昂揚的民族意識,對於在安逸生活中越來越茫然的現代人,會產生怎樣的震撼?他們經歷了哪些曲折離奇的遭遇?他們的挺身而出,會不會改變歷史?他們意外地,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抗爭」…等等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也分別跟性格強悍,在熙來攘往的大稻埕,獨力開了個裁縫店的奇女子阿純;以及風華絕代,色藝雙全的首席藝旦阿蕊,展開了一段淒美纏綿的百年之戀。 本片比正常拍攝多出三倍人力的劇組(含木工組,超過150人)、多達100多位的主要演員、場面動輒數百人、動用三組攝影器材…。葉天倫也生動形容:「原本以為我開的是台18輪大卡車,真正起動上路了,才發現,我開的是一架波音747!」。而《大稻埕》從拍攝到殺青期間,連遇五個颱風,有次卻剛好幫了一場重要戲更添氛圍,昨天導演葉天倫也特地帶著劇組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祭拜,感謝神明保佑讓本片順利拍攝完成。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I, Frankenstei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本片耗資七千萬美金,《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決戰異世界》系列原著凱文葛瑞佛筆下的傳奇人物,靈感來自科學怪人;而縱使男主角繼承經典人物不朽的身軀,卻以闇黑使者的形象現身,顛覆常人的既定印象。 在兩個百年爭鬥不休的不朽家族中,其中一個家族製造出科學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並且被命名為亞當。自此之後,亞當發現自己身陷爭鬥中無法脫身,因為兩大家族都希望能夠獲得亞當不死身軀的秘密,好為自己建立一支最強的軍團……。 生性善良的亞當,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制止這場因為他的誕生所引發的全面性毀滅戰爭?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讓他笑稱當超異能英雄不是件容易事:「在《黑暗騎士》裡我只有1/3的時間要變臉,部分還是後製特效完成的,但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我每分每秒都要以科學怪人的疤痕妝上陣,劇組為求逼真感,因此每天上戲前我得乖乖坐在椅子上貼臉皮做特殊化妝,雖然非常辛苦但其實是蠻有趣的體驗。」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

Jack Ryan: Shadow Recruit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由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根據湯姆克蘭西系列作品的角色加以改編,克里斯潘恩、凱文科斯納、肯尼斯布萊納、綺拉奈特莉聯合演出。 本片將湯姆克蘭西筆下的凡人中情局探員,帶到21世紀的電影場景。 傑克萊恩原本只是學者,因勉為其難當了探員,實踐他的反恐理論,進而成為大眾文化的經典人物。 全球恐怖組織網即將啟動,在風雪交加的莫斯科,俄國寡頭執政者計畫以金融手段,展開嚴密而猛烈的恐怖攻擊行動,一舉擊潰美國。這時傑克萊恩正參與他人生第一次外勤任務。而一份匿名的辦公室工作,將他帶往黑暗的深淵,分不清是敵是友。在這個世界,所有動機都值得懷疑,祕密和謊言無所不在,他所採取的危險行動,將會影響全世界。 由於這個角色深受大家喜愛,製片認為他不應該停留於過去,畢竟這個時代的間諜行動變得更錯綜複雜,所以他們不僅為現代觀眾重新建構傑克萊恩所處的世界,還回溯到他年輕的時代,訴說他如何成為湯姆克蘭西的經典角色。
金雞sss

金雞sss

Golden Chickens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金雞2》闊別十年後,吳君如率眾影帝再次以打造《金雞sss》。 做雞沒那麼簡單,不只要腰瘦奶膨,還要EQ高!十六歲就開始做雞的阿金(吳君如飾)是現代最時髦的「媽媽桑」,她的旗下有十幾隻雞,不管是美白雞、寵物雞、大陸雞、還是美人心雞…你要什麼雞,應有盡有。但不只牛仔很忙,做雞更忙!她有十隻手機,同時要回臉書、line跟what’s app;早起化妝打扮,跑趴到半夜不間斷,從早忙到晚,每天有48小時都不夠。她不但能一秒變身小秘書、客戶老母,更要幫客戶老婆買名牌包、小朋友排隊明星學校…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做雞」當然也要升級提供更貼心服務! 同行競爭日趨激烈,除了經歷,學歷更是重要,阿金還要帶著這群「雞小姐」出國深造,遠赴日本取「精」,只為提供更專業的全方位服務!面對過氣黑道大哥(張家輝飾)、鴨王(杜德偉飾)、古板教授(梁家輝飾)、純情大學生(余文樂飾)、山寨大明星(古天樂飾),阿金又要如何滿足他們的各式需求呢? 身兼導演及編劇的鄒凱光這次特別設計許多爆笑橋段,包括:吳君如率領由王菀之、衛詩雅、吳若希等組成的「眾雞sss」穿梭上流社會,在政商名流中群雞亂舞;而被眾小雞圍繞的盧海鵬,更是老而彌堅!脂粉味極濃的鴨王杜德偉首次參與《金雞》行列,帶領小鴨張敬軒及曾國祥與群雞交手;不過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金馬影帝張家輝扮演的過氣江湖大佬哥頓,場場重口味。
機器戰警

機器戰警

Robocop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58分 科幻 動作
由《精銳部隊》荷西‧派迪夏執導,《黑暗時刻》喬爾金納曼、《決勝機密》蓋瑞歐德曼、《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主演的科幻新作,翻拍自1987年保羅費爾胡芬執導的同名電影。 西元2028年,底特律已被罪惡貪腐侵蝕,跨國企業OmniCorp掌握著機器人科技的核心。他們的機器人在海外早已被各國大量購買作為軍事用途,為OmniCorp帶來數百億的超高收益。但野心龐大的OmniCorp並未就此滿足,決心將他們爭議性十足的最新科技引進美國本土。 一名正直的警察墨菲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OmniCorp眼見機會來了,便擅自主張延續他的生命,將墨菲打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機器戰警。而當墨菲妻子克萊拉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同意讓瀕死的丈夫成為最新機器戰警計畫的一部份時,她並不知道他們即將成為政治和企業大戰中的魁儡。即使墨菲有無堅不摧的軀體,他也仍對過去的記憶揮之不去。 這個未來正義化身的角色在經歷漫長的選角過程後,由瑞典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出線,喬爾金納曼表示他是原版電影的超級粉絲,看過不下30次,能夠演出自己兒時的英雄,簡直是美夢成真。美術指導設計了兩套機器戰警的盔甲,第一套比較像原來的盔甲,來向原版致意;第二套則是洗鍊的黑色,充滿現代感。喬爾金納曼說光是著裝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因為盔甲需要一片片組裝起來,而且重達15公斤,但他還是樂在其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