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我要評分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I, Frankenstei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本片耗資七千萬美金,《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決戰異世界》系列原著凱文葛瑞佛筆下的傳奇人物,靈感來自科學怪人;而縱使男主角繼承經典人物不朽的身軀,卻以闇黑使者的形象現身,顛覆常人的既定印象。

在兩個百年爭鬥不休的不朽家族中,其中一個家族製造出科學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並且被命名為亞當。自此之後,亞當發現自己身陷爭鬥中無法脫身,因為兩大家族都希望能夠獲得亞當不死身軀的秘密,好為自己建立一支最強的軍團……。

生性善良的亞當,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制止這場因為他的誕生所引發的全面性毀滅戰爭?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讓他笑稱當超異能英雄不是件容易事:「在《黑暗騎士》裡我只有1/3的時間要變臉,部分還是後製特效完成的,但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我每分每秒都要以科學怪人的疤痕妝上陣,劇組為求逼真感,因此每天上戲前我得乖乖坐在椅子上貼臉皮做特殊化妝,雖然非常辛苦但其實是蠻有趣的體驗。」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