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1
上映
鬼手鬼手 請開口

鬼手鬼手 請開口

Talk to Me

本片是澳洲知名 YouTube 頻道〈RackaRacka〉網紅丹尼菲利浦(Danny Philippou)跟麥可菲利浦(Michael Philippou)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鬼玩人》、《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 Samuel Raimi )的粉絲,創作內容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並且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危險動作,以惡搞哈利波特、星際大戰、麥當勞叔叔等聞名,廣受全球粉絲青睞,在YT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 一群學生開趴,為了尋找快感,拿來號稱是靈媒屍體殘肢的手臂,握住它並講出咒語:「跟我說話」隨即能見鬼,進一步講出:「我讓你進來」就能體驗鬼附身的感覺,遊戲規則是要在90秒內放開手驅走亡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群不怕死的年輕人為了尋找新鮮樂子,招來各種不同鬼,招靈玩上癮,膽子越來越大,竟打破90秒禁忌,意外吸引一批在暗處伺機而動的凶狠陰魂,歡樂的趴踢變成通往地獄的門,惡靈無處不在準備奪魄勾魂,誰的話能夠相信,這場「死無前例」的玩命派對遊戲該如何終止?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20
06/12
上映
婚姻大崩壞

婚姻大崩壞

Downhill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搭檔執導 ★《三分男孩》導演又一家庭幽默佳作 ★好萊塢喜劇A咖威爾法洛 X ★金球獎喜劇提名茱莉亞路易斯德瑞福斯 當起冤家夫妻 ★超越《婚姻故事》點破婚姻中愛恨矛盾 ★諷刺幽默手法直搗感情地雷 ★奧斯卡金像獎新指標日舞影展參展片 年度必看幽默寫實電影 ★已婚人士的終極災難喜劇片 未婚者更是必看的婚姻警世物語! 茱莉路易絲卓佛、威爾法洛主演。描述史丹頓一家四口抵達阿爾卑斯滑雪場度假,欣賞雪景之時一場巨大雪崩突然襲向人群,然而丈夫只顧著自己逃命,引發家庭危機。 受2014年影片《婚姻風暴》所啟發。描述一家四口抵達阿爾卑斯滑雪場度假,卻遭遇到雪崩,然而丈夫只顧著自己逃命,引發家庭危機。 古有諺語「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真是如此嗎? 故事敘說史丹頓一家四口前往滑雪聖地進行家庭旅行,在欣賞雪景之時一場巨大雪崩突然襲向人群,而身為一家之主的丈夫彼得(威爾法洛 飾)竟然拋下妻兒,帶著手機獨自倉皇逃跑,並在大雪過後裝做無事歸來繼續用餐,然而此舉已惹惱歷劫歸來的妻子,剩下的假期他除了忍受妻兒的憤怒與不解,更要面對更多接蹱而來的家庭危機。 這場雪崩不單考驗這場婚姻更要考驗他們的人性。
2017
08/10
上映
安娜貝爾:造孽

安娜貝爾:造孽

Annabelle: Creation

惡靈即將超展開,歡迎進入 #厲陰宅 世界觀全新章節! #溫子仁 監製,#鬼關燈 導演 #大衛桑德柏格 最新力作 【安娜貝爾:造孽】#她留好你的位子了 #安娜貝爾造孽
2015
05/08
上映
逃離邊境

逃離邊境

The Homesman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湯米李瓊斯執導,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希拉蕊史汪主演。 十九世紀初的美國,有一群被隔離的女性,她們飽受風霜與摧殘,許多人承受不了精神上的凌虐而崩潰,直到一名男子的出現,拯救了她們的人生…
2014
01/30
上映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I, Frankenstei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本片耗資七千萬美金,《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決戰異世界》系列原著凱文葛瑞佛筆下的傳奇人物,靈感來自科學怪人;而縱使男主角繼承經典人物不朽的身軀,卻以闇黑使者的形象現身,顛覆常人的既定印象。 在兩個百年爭鬥不休的不朽家族中,其中一個家族製造出科學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並且被命名為亞當。自此之後,亞當發現自己身陷爭鬥中無法脫身,因為兩大家族都希望能夠獲得亞當不死身軀的秘密,好為自己建立一支最強的軍團……。 生性善良的亞當,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制止這場因為他的誕生所引發的全面性毀滅戰爭?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讓他笑稱當超異能英雄不是件容易事:「在《黑暗騎士》裡我只有1/3的時間要變臉,部分還是後製特效完成的,但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我每分每秒都要以科學怪人的疤痕妝上陣,劇組為求逼真感,因此每天上戲前我得乖乖坐在椅子上貼臉皮做特殊化妝,雖然非常辛苦但其實是蠻有趣的體驗。」
2005
01/14
上映
鳳凰號

鳳凰號

Flight of the Phoenix

因為飛機失事,一群旅客受困蒙古大沙漠,陷入與世隔絕的險境。他們沒有任何救援希望,唯一的希望是,他們必須團結一致,將摔毀的飛機重新修復,才有機會離開大沙漠,重返文明世界。然而,沙漠中意想不到的各式天災人禍,卻接二連三打擊他們,他們必須學習團結心力、排除萬難,才能重新飛出沙漠。 繼奧斯卡十項大獎提名的遠洋史詩鉅片【怒海爭鋒】後,福斯2005年首部氣勢浩蕩動作鉅片【鳳凰號】,將在蒙古沙漠中打造飛機。八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陌生旅人,要協同智慧和氣力,從墜機殘骸中再造一架新機飛越沙漠,衝上天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