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鬼手鬼手 請開口
我要評分
鬼手鬼手 請開口

鬼手鬼手 請開口

Talk to Me

本片是澳洲知名 YouTube 頻道〈RackaRacka〉網紅丹尼菲利浦(Danny Philippou)跟麥可菲利浦(Michael Philippou)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鬼玩人》、《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 Samuel Raimi )的粉絲,創作內容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並且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危險動作,以惡搞哈利波特、星際大戰、麥當勞叔叔等聞名,廣受全球粉絲青睞,在YT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

一群學生開趴,為了尋找快感,拿來號稱是靈媒屍體殘肢的手臂,握住它並講出咒語:「跟我說話」隨即能見鬼,進一步講出:「我讓你進來」就能體驗鬼附身的感覺,遊戲規則是要在90秒內放開手驅走亡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群不怕死的年輕人為了尋找新鮮樂子,招來各種不同鬼,招靈玩上癮,膽子越來越大,竟打破90秒禁忌,意外吸引一批在暗處伺機而動的凶狠陰魂,歡樂的趴踢變成通往地獄的門,惡靈無處不在準備奪魄勾魂,誰的話能夠相信,這場「死無前例」的玩命派對遊戲該如何終止?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