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5/08

2015
05/08
上映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由《愛情限時簽》導演安妮弗萊契執導,瑞絲薇絲朋和蘇菲亞薇格拉主演。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生性激動且充滿熱忱的庫柏感到既榮耀又興奮,也向隊長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因為她終於有一天能暫時擺脫枯燥乏味的證據室。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甚至在兩人對丹妮拉能打包哪些高跟鞋都還沒共識之前,同行警探和里瓦先生就中了埋伏,讓里瓦太太變成寡婦,也使得這場從聖安東尼奧到達拉斯,原本預期簡單的行程,轉變成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逃亡生涯,同時還要忙著躲子彈。
鋼鐵叛軍

鋼鐵叛軍

Robot Overlords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為《海怪入侵》英國導演強萊特首度自編又自導的電影長片作品,由《X檔案》金球獎得主吉蓮安德森、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新生代男星凱倫麥奧力菲攜手主演。 在未來,地球被來自外星的機器人征服,倖存的人類被拘禁在自己的房子中,並被植入監測系統,如果冒險逃離,鋼鐵哨兵則將立即逮捕處決。 當鋼鐵軍團攻占世界,有群青年躲在海濱小鎮中,試圖逃過機器人的控制。他們集結鬥士,等待反撲的契機…
真愛BJ4

真愛BJ4

Playing It Cool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愛情
克里斯伊凡飾演一個對愛情感到幻滅的作家,在一個慈善晚會裡遇見令他驚為天人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可惜的是女主角已經訂婚了。 克里斯伊凡使盡吃奶的力量想得到他那群冷血無感的朋友們的支持跟認同,於是他用盡他作家與生俱來的超級想像力,在他無厘頭創作世界裡,以不同的搞笑角色扮演演出,幻想出與女主角一幕幕宛如真實發生的小說情節,而在現實生活中,宛如情聖的文藝版美國隊長用著幾近柏拉圖式的愛情追求方式,一步步地接近他的女神蜜雪兒摩納漢,以奇幻無邊際的想像力遊走現實與虛擬空間,擄獲女主角芳心,最後是否能阻止蜜雪兒摩納漢與未婚夫走向紅毯呢?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 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
總統遊戲

總統遊戲

Big Game

本片是《聖誕壞樂》導演賈馬里赫蘭德最新作品,片中顛覆了小孩與大人在真實社會中的定位,使用了不少特別的慢動作剪接手法,影片在芬蘭雪景實地拍攝。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遭擊落,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24小時。
逃離邊境

逃離邊境

The Homesman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湯米李瓊斯執導,梅莉史翠普、湯米李瓊斯、希拉蕊史汪主演。 十九世紀初的美國,有一群被隔離的女性,她們飽受風霜與摧殘,許多人承受不了精神上的凌虐而崩潰,直到一名男子的出現,拯救了她們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