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殺戮基地

殺戮基地

Black Site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驚悚
★《怒火邊界》《捍衛任務》製片打造黑暗系火爆動作鉅片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動作女星蜜雪兒摩納漢挑大樑主演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男星傑森克拉克演出兇殘反派 ★揭開正義的表象,裡面往往比你想的更黑暗... 中情局特務艾比(蜜雪兒摩納漢 飾) 在一次恐怖攻擊中失去丈夫和兒子,她自願調往一個專門收留恐怖份子的秘密基地,以調查事故背後的真相。這天,基地裡來了一個新的嫌疑犯哈契特(傑森克拉克 飾),哈契特在內應的協助下成功脫逃,並血洗整個基地,艾比則被迫與哈契特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致命遊戲……。
2021
10/08
上映
尬電殺手

尬電殺手

Jolt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尬電殺手 預告
擔任圍事的琳蒂(凱特貝琴薩 飾演),因易怒性格需時常穿著一副特殊設計過的背心,以確保自己生氣出現殺意時,能藉由背心的電擊功能讓自己冷靜平復情緒。 單身已久的琳蒂,邂逅令她首次心動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意外遭到殺害,面對心上人不幸喪生的慘劇,琳蒂決定要不計代價找出兇手身份以求報仇雪恨,然而麻煩的是:警方竟然將琳蒂視為該起案件的頭號嫌犯......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1
02/26
上映
100%小狼人

100%小狼人

100% Wolf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動畫
故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成人變身之夜,竟意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佛萊迪魯賓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 然而,在他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群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月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受家族放逐。在外出探險的路上,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蒂陰錯陽差幫助了他,而他必須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2020
10/08
上映
倒數反擊

倒數反擊

Honest Thief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 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2015
05/01
上映
伊斯坦堡救援

伊斯坦堡救援

The Water Diviner

上映日期:2015-05-01 片長:1小時51分 戰爭 劇情
本片為羅素克洛的導演處女作,主角除了羅素克洛,還包括歐嘉柯瑞蘭蔻和傑寇特尼。背景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慘烈的加里波利戰役結束後四年,描寫一段波瀾壯闊的冒險行動。 澳洲農夫約書亞康諾(羅素克洛飾)在1919年前往土耳其,試圖查明在戰爭中失蹤的三個兒子是生是死。即使一開始遭到軍方官僚百般阻撓,但他意志堅定,並受到伊斯坦堡美麗的旅館女主人愛希(歐嘉柯瑞蘭蔻飾)協助,接著一名曾與他兒子對戰的土耳其軍官也伸出援手。康諾與哈山少校緊抓住一絲希望,為了查出真相,他們必須穿越飽受戰火蹂躪的崎嶇地形。 同時他也必須卸下心防,試著信任哈山、哈山的中士耶瑪(席姆伊瑪茲飾),以及愛希──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她和康諾自己的命運已經越來越糾葛不清。 隨著政治上的緊張關係引爆了新一波的暴力行動,加上英國不斷強迫他離開,康諾必須與時間賽跑。儘管危機從四面八方步步近逼,他還是要找出關於兒子生死的真相,進而瞭解友誼與愛情的真諦。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2015
01/23
上映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敘述二戰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的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導演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這位長跑選手在她的心中是一名英雄,因此拍這部電影讓她的兒子們觀賞學習,是她的主要目的。
2014
04/11
上映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最新預告:4.11 分歧者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2014
01/30
上映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

I, Frankenstei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動作
本片耗資七千萬美金,《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決戰異世界》系列原著凱文葛瑞佛筆下的傳奇人物,靈感來自科學怪人;而縱使男主角繼承經典人物不朽的身軀,卻以闇黑使者的形象現身,顛覆常人的既定印象。 在兩個百年爭鬥不休的不朽家族中,其中一個家族製造出科學怪人,具有超人的能力,並且被命名為亞當。自此之後,亞當發現自己身陷爭鬥中無法脫身,因為兩大家族都希望能夠獲得亞當不死身軀的秘密,好為自己建立一支最強的軍團……。 生性善良的亞當,該如何運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制止這場因為他的誕生所引發的全面性毀滅戰爭?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讓他笑稱當超異能英雄不是件容易事:「在《黑暗騎士》裡我只有1/3的時間要變臉,部分還是後製特效完成的,但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我每分每秒都要以科學怪人的疤痕妝上陣,劇組為求逼真感,因此每天上戲前我得乖乖坐在椅子上貼臉皮做特殊化妝,雖然非常辛苦但其實是蠻有趣的體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