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10/08

2021
10/08
上映
龍與雀斑公主

龍與雀斑公主

Bell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2小時1分 動畫 劇情
★ 第74屆坎城影展「坎城首映」單元正式入選 ★ 「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2021年最新力作 ★ 迪士尼《冰雪奇緣》動畫師Jim Kim跨國打造歌姬「貝兒」 ★ 細田守繼《夏日大作戰》睽違10年又一網路世界題材作品 ★ 你是誰?妳又是誰?另一個自己、另一個現實。 ★ 獻給“活在”新時代的所有人們— 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Belle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麵包超人電影版:軟綿綿與雲之國

麵包超人電影版:軟綿綿與雲之國

ANPANMAN: Fluffy Flurry and the Land of Cloud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2分 動畫
這次電影的舞台是用雲做成的「雲之國」!雲朵可以讓花草樹木充滿精神,還能降下雨水、變出彩虹,非常珍貴。雲之國製造雲朵,四處旅行,到好多城鎮跟星球發送雲朵。在那裡,誕生了一個雲之子小寶寶,碰巧遇見細菌人他們,紅精靈便將她取名為「軟綿綿」。健康長大的軟綿綿與紅精靈感情越來越好。但是在雲之國卻發生大問題,出現神祕的髒污,飛不起來了!不只這樣,細菌人為了成為雲之國的國王而發明的細菌烏雲怪到處破壞!雲之國和麵包超人住的世界都被烏雲覆蓋,大事不好了!麵包超人他們能夠成功保護雲之國嗎?軟綿綿跟紅精靈的友情又會如何呢? 相關文章
大眾情人之死

大眾情人之死

Death of A Ladies’ Man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一封獻給李歐納柯恩的情書 大學教授山繆一直過著放蕩不羈的日子,向來艷福不淺的他,某天竟踢到鐵板,撞見嫩妻與鮮肉猛男在自家床上激情肉搏,讓他大受打擊。同時,接踵而來的消息也一個個讓他措手不及。女兒交了新男友、兒子宣告出櫃,就連前妻也在此時宣布再婚消息,然而這些都不是大問題。不知從哪天開始,球賽開場時唱的不是國歌,而是李歐納柯恩的「電線上的鳥兒」;酒吧遇見科學怪人,還莫名成了把酒言歡的好麻吉;手持鐮刀的死神竟現身家庭聚餐一起同歡,就連在課堂上,老是低頭滑手機的學生竟能高唱起李歐納的歌來闡釋經濟大蕭條。最令他崩潰的是哈姆雷特的情節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早逝的父親竟出現在眼前,與他來場男人的對話。本以為一切只是酒精過量的後遺症,沒想到醫生竟宣告他已來日不多。面對各種失序,山繆決定默默躲回愛爾蘭老家,將這些奇想寫成一本小說,完成畢生的夢想,卻也在此邂逅了一名美麗的女子,重新找回苦短卻美麗的人生意義…… 身為魁北克國寶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的超級粉絲,導演麥特畢索內特這回以同名詩集、專輯〈大眾情人之死〉為靈感,加入自身經歷與感悟,展現十足誠意,一口氣拿到〈哈利路亞〉等七首柯恩名曲授權,將七首歌曲穿插放入片中,串聯成一段充滿奇想的人生悲喜劇。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

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逆轉心人生

逆轉心人生

Adam

最新預告:逆轉心人生 預告
《美國恐怖故事》麥可艾鵬達執導,《絕命毒師》亞倫保羅主演挑戰飾演身障者,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因為一場意外導致亞當四肢癱瘓,認為自己的人生已經玩完了。這時一名幽默且健談的俄羅斯看護,走進亞當的生活。
超時空初戀

超時空初戀

Love At Second Sight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起床後我的老婆不是我的老婆!認為自己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拉法葉和妻子吵架後,一覺醒來竟來到另一個平行時空。他這才意識到奧莉維亞是他的全部。只有讓奧莉維亞再次愛上自己,才能回到原本的時空。
四個好日子

四個好日子

Four Good Day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40分 溫馨 勵志
葛倫克蘿絲攜手《黑天鵝》蜜拉庫妮絲主演。這十多年來莫莉因吸毒所闖的禍早已經深深傷透黛比的心,但這次莫莉看似洗心革面立志戒毒,讓黛比決定再陪她努力最後一次,挽救心愛的女兒...。
鱷魚

鱷魚

Grit

描寫一個小人物力爭上游卻在麵包與愛情的十字路口徬徨掙扎,當目標確認出現時,便發揮鱷魚般的特性咬住機會不放。 鱷魚這種動物,只要確定了目標就會緊咬不放,立志成為鱷魚的小魚(柯震東 飾演),在17歲那年,為了義氣曾走過歪路,回歸社會後,在當初大哥劉主任(李康生飾演)的協助下留在議員辦公室做事。某天,他接受劉主任指派的里民服務,為最讓人頭痛的青農陳芝平(李心潔 飾演)處理農地水源的問題。 陳芝平的農地,是整片農地裡唯一不願意被徵收的「釘子戶」,直到農地上的灌溉水突然被切斷,堅守家園的她四處陳情,卻也四處碰壁,難搞的陳芝平遇上初出社會的小魚,兩人在摩擦中找到革命情感,也在寂寞中找到新的寄託,但在劉主任介入了農地沒水的陰謀後,小魚陷入了愛情與事業的掙扎……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