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泰山
我要評分
泰山

泰山

Tarza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動畫

英國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創作的《人猿泰山》系列小說問世百週年,自1918年首次搬上銀幕後,期間被拍成十種電視、電影版本,這回以2D動畫形式,透過活躍運鏡呈現森林中生動曼妙的光影。

7000年前,天空出現絕美的奇景。一顆隕石寂靜地劃過無窮的天際,穿越大氣層,衝入非洲叢林,但墜落在地表時造成地球上的生物消滅殆盡。

這場巨大災難7000年後,熱愛冒險的紐約企業家約翰葛雷史托克帶著家人深入非洲叢林紮營,決心找到這顆傳奇的隕石,因為他深信這個外星岩石具有特殊力量,只要使用得當就有可能解決全世界的能源問題。

然而直昇機墜機,他和妻子不幸罹難,留下暱稱泰山的幼子J.J.在這塊偏遠的野地。約翰在被猩猩媽媽卡娜救起後撫養長大,取名為「泰山」。他在森林中學會求生技能,逐漸被猩猩家族所接納後,卻因為英國探險隊的出現,讓他的人生有了意外的轉變。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