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1/05
上映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

The Osiris Child: Science Fiction Volume One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1小時39分 科幻 動作
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Sy)遇見了肯恩(Kane),一位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EXOR)工作的中尉。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為了理念而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
2014
01/30
上映
泰山

泰山

Tarzan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動畫
英國作家埃德加賴斯巴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創作的《人猿泰山》系列小說問世百週年,自1918年首次搬上銀幕後,期間被拍成十種電視、電影版本,這回以2D動畫形式,透過活躍運鏡呈現森林中生動曼妙的光影。 7000年前,天空出現絕美的奇景。一顆隕石寂靜地劃過無窮的天際,穿越大氣層,衝入非洲叢林,但墜落在地表時造成地球上的生物消滅殆盡。 這場巨大災難7000年後,熱愛冒險的紐約企業家約翰葛雷史托克帶著家人深入非洲叢林紮營,決心找到這顆傳奇的隕石,因為他深信這個外星岩石具有特殊力量,只要使用得當就有可能解決全世界的能源問題。 然而直昇機墜機,他和妻子不幸罹難,留下暱稱泰山的幼子J.J.在這塊偏遠的野地。約翰在被猩猩媽媽卡娜救起後撫養長大,取名為「泰山」。他在森林中學會求生技能,逐漸被猩猩家族所接納後,卻因為英國探險隊的出現,讓他的人生有了意外的轉變。
2014
01/10
上映
鋼鐵力士

鋼鐵力士

The Legend Of Hercule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特效團隊聯手結盟,斥資7000萬美金打造,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 《鋼鐵力士》將不著重於神話塑造,片中不會出現神怪小說的奇幻元素,整體氣質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在希臘神話的眾多英雄之中,半人半神的海克力士一出生便力大無窮。戰爭喧鬧之際,父皇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並派遣他率兵打仗,此舉讓他喪失鬥志,部隊潰不成軍而戰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不少苦難,卻也結交到一些盟友,而他將在沉潛多時後率領騎兵,再度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 男主角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曾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更是美國年青人崇拜的當紅偶像,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