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我要評分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

Kokowaah 2

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德國巨星提爾史威格(Til Schweiger),在新片《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Kokowääh 2)中,又帶著萌翻全球的么女艾瑪史威格(Emma Schweiger)合體吸金。這回換艾瑪史威格將在片中大發創意,她不用傳統紅酒、而改用更貴的香檳大烤「香檳雞」。

《紅酒燉香雞2香檳雞》不僅延續《紅酒燉香雞》的原班人馬,更邀來德國當紅炸子雞馬提亞斯史維克福跨刀演自己,並讓在第一集中飾演電影編劇的提爾史威格升格當製片,一方面得搞定這個怪咖小生;另方面則要挽回女友芳心。

新手爸爸亨利(提爾史威格飾),這回要迎戰的,不僅是家中的新生兒,連人小鬼大的女兒瑪德蓮娜(艾瑪史威格飾)也談起戀愛來,讓他十分頭大;而他自己在感情和工作上也將面臨更大的挑戰。

現實生活中,提爾史威格已是四個孩子的爸,在電影中手忙腳亂的他其實對照顧小孩很有一套,信誓旦旦對德國媒體笑稱:電影中女友離家的窘迫狀況,絕不會在他身上發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