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1/04

2008
01/04
上映
異形戰場:適者生存

異形戰場:適者生存

Alien vs. Predator: AVP2

影史最兇殘的兩大外星生物:異形和終極戰士,他們之間的世紀血戰,再度在地球引爆。人類,除了不幸淪為這些外星生物的獵物,被捲入異形和終極戰士之間戰火的他們,又該如何自救? 【異形戰場2】劇情描述異形及終極戰士意外來到科羅拉多州小鎮,牠們將人類城鎮當作戰場,展開無止盡的掠奪及殺戮。小鎮居民組成自衛隊企圖逃出生天。不料,擅長繁殖侵略的異形族寄生在終極戰士體內產生了新變種,這個新變種激怒了終極戰士,異形族群也因此面臨更兇猛的反撲…【異形戰場】系列是福斯近年除漫畫改編電影外,最成功的驚悚動作特效鉅片,讓影史兩大窮兇惡極的外星生物對決:異形(Alien)的科幻、機械外殼、高度智慧、快速移動;對決終極戰士(Predator)的蠻荒、科技盔甲、高超武術、隱形偽裝。 全新續集【異形戰場2】由【明天過後】視效大師史托斯兄弟,編劇則請來連史匹柏都滿意的【世界末日】劇作家合力打造,除「異形」和「終極戰士」兩大冷酷主角外,人類角色則精選「熱血」青年,包括【邁阿密風雲】的約翰歐提茲、【硫磺島的英雄們】大衛宏斯比、【絕命終結站3】吉娜荷登等,集合歐美亞非多種族裔演員齊聚一堂。
活三更

活三更

Dead in 3 Days

嚐過在水中尖叫的滋味嗎? 歐洲驚悚片極品比【鬼來電】更讓你不敢接手機… 恐懼指數,直達骨髓 後遺症:不敢回頭 詭譎陰暗的森林裡,神秘男子在破木屋上吊,滿臉是血的女孩狂奔大喊:「救我!」 妮娜和她的死黨們在高中畢業當天,不約而同收到「三天內必死!」這則簡訊,但所有人都把這當成一個低級的玩笑,直到妮娜的男友馬汀在酒吧裡失蹤,他們才意識到這可能不只是一個無聊的惡作劇。隔天,他們在附近的湖裡發現馬汀的屍體,全身被綑綁,活活淹死……沒想到死神並未就此收手,所有收到簡訊的人,全都在死亡名單上!妮娜的死黨一個接一個消失,兇手手法越來越兇殘,這場復仇的俄羅斯輪盤,下一個死的會是誰?
刺殺傑西

刺殺傑西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2小時40分 動作
傑西詹姆士(布萊德彼特飾)是美國早期家喻戶曉的名人之一。 到目前為止,已有數不清的報刊書籍及傳奇故事記載這位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法外之徒。他的所有事蹟聽起來都多采多姿且耐人尋味,但有時仍不免誇大美化,讓人感覺他似乎是一位不太真實的公眾人物,而且他的英勇行徑往往沒有事實根據。 對於那些被他搶劫或威脅過的人們,及他承認殺害過的家庭,傑西絕對是一位罪犯。然而,聳人聽聞的報刊文章及廉價小說報導了他橫掃1870年代的所有事蹟,讓傑西成為許多美國人民心中敬畏和崇敬的偶像。他如同羅賓漢,通常只對鐵路公司和銀行這類剝削窮苦農民的經營者下手。他的人生充滿悲劇,曾是一位誤入歧途且戰後傷痕累累的南方聯盟士兵,對抗毀掉他人生的北方聯軍。不過,最重要的是,對於住在城市的保守公民而言,他代表著最後一位拓荒英雄,是自由和美國精神的象徵,也是對抗主流力量的魅力領袖。他藐視司法制度,恪守個人原則……總之,他就是一則傳奇。 羅伯福特(凱西艾佛列克飾)從小就是傑西的超級崇拜者。他是滿腹理想和抱負的年輕人,一生的夢想就是追隨他的偶像傑西。他最後趁傑西不注意,從他背後射殺他,使他被歷史打上「微不足道的卑鄙懦夫」(the dirty little coward)標記,這點絕對是他始料未及的。 不過,在大眾目光和誇張報導的背後,真正的傑西詹姆士是怎麼樣的人?而羅伯福特又是怎麼樣的人?大家都想知道即使執法人員橫越美國十州都無法將傑西捉拿到案,但為何這個成為傑西親信的19歲青年卻能一手結束令人聞之喪膽的傳奇人物?傑西和羅伯是怎麼成為朋友的?在幹掉傑西之前,他們兩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羅伯刺殺傑西後的心情又是如何? 然而,真相無人知曉,刺殺事件仍充滿謎團。
異旅情絲

異旅情絲

silk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異旅情絲 預告
【異旅情絲】改編自亞歷山卓巴瑞科的暢銷小說,是一部浪漫感人的愛情電影。 法國商人波達布(艾佛瑞莫林納飾演),指間扣著一條用日本絲織成的面紗,感覺就好像…手裡什麼也沒有。 波達布問拉維杜的鎮長:「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鎮長回答:「女人的東西。」波達布說:「錯了,這是錢,男人的東西。」 一個人的手掌,可以握住好幾千個蠶卵。斑點蠶症爆發大流行,在1860年代摧毀了歐洲培育的蠶卵,又蔓延到海外,連遠在非洲和印度的蠶卵也受到感染,嚴重影響了整個歐洲絲綢業。 為了繼續謀利,波達布決定派遣年輕軍官赫維鐘古(麥可比特飾演),前往日本執行一項艱鉅的任務,迫使他與妻子海倫娜(綺拉奈特莉飾演)分別兩地好幾個月。在蘇伊士運河開通以前,數千年來生產上等絲綢的日本,是不准外國人進入的。 赫維問:「日本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波達布舉起拐杖、指向聖奧古斯教堂的屋頂彼端說:「往那邊,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的盡頭。」 為了到達這片神秘的土地,赫維要橫越歐洲,先從維也納搭火車,經過摩拉維亞,再到基輔,在那裡雇用商隊穿越俄國大草原,綿延三千哩的冰和風暴,坐著走私船漂洋過海。他要偷偷地從山形縣的一個港口,進入這座島國的內陸,蒙著眼睛,被人領進用茅草、木頭和竹子搭建覆滿白雪的村莊,躲在飄雪的福島縣 山區。 赫維在這裡結識了當地的領主十兵衛原(役所廣司飾演),跟他一起交易珍貴的蠶卵。在這個前所未見的國度裡,赫維也迷戀上了領主的妾─一個美麗的謎樣女孩。兩人雖然語言不通,卻譜出一個悲劇性的愛情故事… 【異旅情絲】敘述的是當東方遇上西方時,交織而成的浪漫愛情故事。
巴黎夜未眠

巴黎夜未眠

Ensemble C'est Tout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打破歐洲的暢銷書銷售紀錄,法國銷量逼近200萬冊,全歐總銷量破400萬冊! ★連續130週登上法國暢銷排行榜TOP 10,在德國暢銷排行榜佔據NO.2逾49週之久! ★全球版權售出40餘國! 一本令人愉快的小說,讓人重新喜歡上人生-法國閱讀雜誌 在這本厚達500頁的書中,我們跟著微笑,放肆地笑,跟著揪心,一顆心有時候甚至要碎了-法國Elle雜誌 以社會邊緣人為主角,內容風趣幽默,流暢易讀、風格鮮明-出版人週刊 風格大膽之作。讀起來非常愉悅,節奏明快,十分吸引人-泰晤士報文學副刊 一個是愛畫畫的小美女,一個是熱愛工作卻生活邋遢的帥哥廚師,外加一個善心的沒落貴族,三人因為一場意外而展開同居生活,從摩擦到釋出善意、從猜忌到卸下心防,在花都巴黎的巷弄街道間,是否又一段戀情要開花結果? 菲利普,天性善良又浪漫的貴族後代,對女演員一見鍾情的他,雖然也想從事演員工作,卻因口吃而吃足苦頭。 卡蜜兒,靠清潔工作過活的愛畫畫女孩,對繪畫充滿熱情,對人卻無法信任,獨居在簡陋的破閣樓中困苦生活著,因一個善意的招呼,而與陌生的鄰居菲力普產生溫暖的友情。 法蘭克,被廚師工作累個半死的窮小子,寄居在好友菲利普的大公寓中,冗長工時使他看不到未來也找不到戀人,生活愈來越墮落,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某一天,窩在沒有暖氣的閣樓中,冷得半死又沒錢吃飯的卡蜜兒,終於病倒在自己的房間,還好被菲利普發現了,伸出援手讓卡蜜兒入住到自己的大公寓裡。不過這舉動卻惹得法蘭克十分不開心,對卡蜜兒的第一印象極差,而卡蜜兒也對法蘭克糟糕的生活方式不能認同,兩人於是產生了溝通障礙,不是冷戰就是大吵。 雖然與卡蜜兒衝突不斷,而且工作又繁重的不得了,法蘭克仍是想盡辦法撥空,去看顧因發生意外而住進醫院的奶奶。 在一陣混亂的同居生活中,聖誕節到來了。菲利普奉父母之命必須返家過節,留下了兩個火藥桶四眼相對。都是單獨無依的兩人,只好一同過節、一起去探望老奶奶…沒想到竟因此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衷心喜愛老奶奶的卡蜜兒,是否有機會重新認識法蘭克的另一面?而一切情勢將如何變化呢?看來男女共處一室,果真很難清清白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