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活三更
我要評分
活三更

活三更

Dead in 3 Days

嚐過在水中尖叫的滋味嗎?

歐洲驚悚片極品比【鬼來電】更讓你不敢接手機…

恐懼指數,直達骨髓

後遺症:不敢回頭

詭譎陰暗的森林裡,神秘男子在破木屋上吊,滿臉是血的女孩狂奔大喊:「救我!」

妮娜和她的死黨們在高中畢業當天,不約而同收到「三天內必死!」這則簡訊,但所有人都把這當成一個低級的玩笑,直到妮娜的男友馬汀在酒吧裡失蹤,他們才意識到這可能不只是一個無聊的惡作劇。隔天,他們在附近的湖裡發現馬汀的屍體,全身被綑綁,活活淹死……沒想到死神並未就此收手,所有收到簡訊的人,全都在死亡名單上!妮娜的死黨一個接一個消失,兇手手法越來越兇殘,這場復仇的俄羅斯輪盤,下一個死的會是誰?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