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0/05/29

2020
05/29
上映
猛鬼樂園

猛鬼樂園

Toshimaen

前偶像團體「NGT48」成員北原里英驚聲尖叫主演,發生在東京老字號遊樂園「豐島園」的都市傳說,獲遊樂園傾力協助打造最精彩的懸疑恐怖片!大學生早希與故友重遊樂園,卻導致怪事接連發生。 已經回不去了… 大學生早希(北原里英 飾),與高中時代的好友們一起重遊遊樂園「豐島園」。她們找到了一棟古老西式建築,這就是網路上所謠傳的「豐島園的詛咒」之起源,早希她們不經意的行為卻導致恐怖現象接連發生,隨行的人一個一個消失不見。在拚命尋找朋友們的過程中,早希找到詛咒之所以出現的可怕祕密……
天火

天火

SkyFire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4分 冒險 劇情
★《古墓奇兵》《浴血任務2》金牌導演賽門魏斯特執導 ★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 ★火山噴發,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天火島美得如同世外桃源,幾乎讓人忘記它位於“Ring of Fire”——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然而,火山卻爆發了,這群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 中國首部火山題材電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火山噴發,地質學家、探險專家等一行人必須合力逃出絕境,他們的命運要靠齊心協力來度過危機! 中國南海的天火島有著美如世外桃花源的景色,卻位於全球知名的環太平洋火山帶。地質學家李夢為了研發火山監測系統,帶著團隊來到這裡。 年輕的地質學家李曉夢為了研發首個火山監測系統“朱雀”,帶著團隊來到了這裡。李曉夢的父親、隱退多年的火山專家李文濤得知後趕到火山口,力圖勸說她離開。與此同時,探險專家正楠在美輪美奐的水下溶洞潛水,準備給女友佳慧一個浪漫的求婚…… 火山噴發了,這些人的命運糾結在一起。為了看見明天的太陽,他們必須與過去和解,合力為自己也為眾生在絕境中尋找一條生路。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選擇與放棄的故事。 本片請到周杰倫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血色羔羊

血色羔羊

The Other Lamb

★ 《通靈診療室》《B面人生》金獎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詭奇新作 ★ 《進擊的鼓手》《獨家腥聞》製片群驚悚打造 ★ “驚悚害人宛如邪典恐怖片版《使女的故事》”-The Hollywood Reporter ★ 繼《仲夏魘》後,再創邪教電影高峰 ★ 當迷途少女身陷慾色迷林,青春期的反動成為瓦解邪教的最後一根稻草 ★ 2019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9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 2019 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提名 ★ 2019 倫敦影展正式競賽片  《通靈診療室》瑪寇札塔叔莫斯詭奇新作,當迷途少女身陷慾色迷林,青春期的反動成為瓦解邪教的最後一根稻草。從小在公社中長大的瑟菈,長久以來信奉著夏普的男子為教主,直到某日,瑟菈開始質疑起一切。 少女瑟菈從小就自給自足的公社中長大,她與一群有著相似背景的年輕女孩及女人一起住在與現代社會隔絕的偏僻森林公社裡,並且信奉一名為夏普的男子為教主。夏普自以為救世主,並且是有著可怕黑暗面的控制狂。 當夏普封閉的世界被一系列惡夢般的景象和另她不安的啟示所撼動,她開始質疑她生活中的一切——包含她對日益危險的夏普的忠誠度。這個充滿挑釁意味的寓言充斥著原始的、作夢般的恐懼,將青春期的覺醒和反抗將帶來無止境的惡夢……
愛美獎行動

愛美獎行動

Misbehaviour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 轟動全球選美大賽 真人實事躍上大銀幕 ★ 選美界的《關鍵少數》!見證《她們》的勇敢智慧! ★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跨出第一步 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 金獎影后提名 綺拉奈特莉 挑戰權威 翻轉世界 ★《模仿遊戲》綺拉奈特莉X《茱蒂》傑西伯克利X《美女與野獸》古古瑪芭塔勞X《摩天樓》琦莉霍斯X《霓裳魅影》蕾絲莉蔓薇爾X《蜘蛛人:驚奇再起》萊斯伊凡X《衝擊真相》葛雷肯尼爾 華麗卡司聯手演出 古古瑪芭塔勞、綺拉奈特莉主演。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改編自1970年最具爭議性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 包括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在內的女權組織認為選美是在貶低女性,不只上街頭抗議,還在比賽期間阻撓其進行。不過更觸動人們神經的是:冠軍居然不是大家看好的瑞典小姐,而是西印度群島島國格林納達的珍妮佛(古古瑪芭塔勞飾)以黑馬之姿贏得比賽。不僅顛覆西方偏好白人的審美觀,也為女權運動贏得勝利。 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跨出第一步,才有機會完成夢想。 1970年代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被新成立的「婦女解放運動」團體視為對女權的傷害。憤怒的莎莉(綺拉奈特莉 飾)率領一群為女權發聲人士,闖上選美舞台干擾比賽直播。雖然她們立刻被驅逐,選美結果卻在她們的推波助瀾下有了驚人大逆轉,一位不畏反對堅持參賽的黑人女性,竟因此以黑馬之姿成為首位奪下世界小姐的黑人女性!
諜影殺機

諜影殺機

The Suspect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2小時17分 動作
多年前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中陽光大男孩形象走紅的孔劉退伍後回歸演藝圈,首度挑戰動作片《諜影殺機》飾演一名孤軍奮戰的韓國特務,轉型肌肉猛男,近身搏鬥、賽車、跳傘、攀岩樣樣來。 池東哲(孔劉 飾)原是北韓特務,卻遭母國背棄,甚至失去了家人,不得不亡命南韓街頭。 他活著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找到致其妻女死亡的罪魁禍首。他一邊以擔任私人司機維生,一邊四處尋找仇人的蹤跡,誰知節外生枝,被捲入一樁謀殺案之中,目擊案發現場並意外持有被害者遺物的東哲,也因此成為該事件的頭號嫌疑人。 受到多方圍堵攔截的於是展開了一場與死神搏命、以一擋百的自清與復仇之旅…! 孔劉在首映會上說:「第一次看到完整正片的時候,連我自己都緊張到捏一把冷汗!我們用了許多創新的攝影角度和極具衝擊性的動作場面,雖然拍攝過程真的非常很驚悚,好幾次我都以為自己會真的沒命,不過看到成品之後,不得不說其實也有點自我陶醉在這些帥氣的場景之中!」
放飛大丈夫

放飛大丈夫

I Can Quit Whenever I Want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理科教授鈔藥命,異想天開製毒賺翻天! ★瘋狂!大膽!幽默!驚喜!西班牙年度最具話題的辛辣喜劇! ★《羊男的迷宮》、《風暴佳人》製作團隊打造,年度超ㄎㄧㄤ爆笑喜劇! ★《絕命毒師》碰上《醉後大丈夫》,強勢問鼎西班牙「費洛斯獎」喜劇類最佳影片! ★蟬連西班牙雙週票房冠軍,吸引近200萬觀影人次,熱賣突破3.7億台幣! 白天當老師,晚上變毒師?走投無路之下的三位理科宅男,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三位理科宅男,大學時期就是換帖好友,畢業後卻面臨金融風暴而失業,只好隨便找份工作餬口。某天,成為化學系教授的貝德羅(大衛貝爾塔格飾演),打造出一款增強注意力的維生素,卻因為研究經費不足慘遭校方解雇。 走投無路之下,貝德羅竟揪兩位好友一起吞了這款維生素,更意外發現這款藥丸不但沒有副作用,還會讓人情緒高亢!於是,他們決定不當乖乖牌,開始走歪路開啟製毒事業,想靠賣藥日進斗金,天天開趴嗨到翻。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原本平凡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充滿危險的夜世界…。
七龍珠超:布羅利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奪魂索

奪魂索

Ropes

★2019【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片 ★ 「當最忠實的朋友 變成最駭人的噩夢」 ★ 山繆•傑克森御用配音出演 重溫恐怖邪典舊時光 當最忠實的朋友,變成最駭人的噩夢?訓練有素的牧羊犬原是忠實助手,卻被怪異病毒侵襲,成了四肢癱瘓的年輕女孩艾琳娜最駭人的夢魘! 命運無情,一場意外奪走了妹妹的性命,也讓年輕女孩艾琳娜四肢癱瘓,坐上輪椅。 心力交瘁的她被送往僻靜鄉間休養,與父親同住。訓練有素的牧羊犬阿多斯受命來當艾琳娜的忠實助手,飽受負疚感折磨的她卻只想一個人靜一靜。願望終於成真,殊不知,一種怪異病毒也悄悄降臨在阿多斯身上,讓牠一夕間性情驟變,陷入癲狂。 本應是最親愛的朋友,卻成了最駭人的夢魘!到底是恐懼作祟,還是威脅真的近在眼前?艾琳娜無心許願,竟一語成讖。危急關頭,動彈不得、孤立無援的她要如何逃出犬口、艱難求生? 導演表示故事參考了艾方索柯朗的《地心引力》,雖然是全然不同的類型,但是我們的主角同樣承受關於失去的巨大家庭創傷,這讓她無法享受人生、繼續前進。就像珊卓•布拉克的那個角色一樣,艾琳娜能做的,就是直面她的惡魔,並戰勝它。
現在,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 2004年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 ★ 日本票房累積47億,觀影人次突破四百萬! ★ 雨季來臨,六週間的真愛奇蹟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的辛酸重逢,一千零八個小時的二度愛戀。雨季來臨之際,夏天造訪以前,逝去的你重返世間。雨季即將結束之際,他們留下永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本片是2004日本年度總票房排行第三名,票房總達日幣四十七億元,竹內結子主演。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這三個人原本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佑司,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只是,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主題曲「花」由Orange range獻唱,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本年度首張連續四周冠軍單曲,日本銷售量突破100萬張。
當愛再來的時候

當愛再來的時候

Gloria Mundi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 2019威尼斯影展 勇奪最佳女主角獎 ★ 法國影壇的良心 侯貝格迪吉安新作 ★ 全球影評盛讚:宛如肯洛區真摯動人 祖父出獄,孫女誕生,一家人好不容易的團聚卻更有不同的心境。 法國影壇的良心侯貝格迪吉安新作,描述瑪蒂達誕下了可愛的寶寶,因殺人服刑的瑪蒂達生父也出獄,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自己的外孫女。 法國女星亞莉安阿斯卡希德憑本片榮獲76屆威尼斯影后。侯貝格迪吉安導演,以新生兒的誕生、祖父的出獄,描述一段艱苦的家庭時光。 劇情描述,住在法國馬賽的瑪蒂達誕下了可愛的寶寶,與剛買新車開Uber的丈夫邁向人生下一步,媽媽與爸爸抱孫喜迎心肝寶貝,同母異父的妹妹跟男友的生意也蒸蒸日上,一家人幸福美滿。同時,因殺人服刑的瑪蒂達生父也出獄,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自己的外孫女。與社會脫節近三十年的男人重新走入家庭,原本看似平靜恬淡的生活即將掀起波瀾...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