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奪魂索
我要評分
奪魂索

奪魂索

Ropes

★2019【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競賽片

★ 「當最忠實的朋友 變成最駭人的噩夢」

★ 山繆•傑克森御用配音出演 重溫恐怖邪典舊時光

當最忠實的朋友,變成最駭人的噩夢?訓練有素的牧羊犬原是忠實助手,卻被怪異病毒侵襲,成了四肢癱瘓的年輕女孩艾琳娜最駭人的夢魘!

命運無情,一場意外奪走了妹妹的性命,也讓年輕女孩艾琳娜四肢癱瘓,坐上輪椅。

心力交瘁的她被送往僻靜鄉間休養,與父親同住。訓練有素的牧羊犬阿多斯受命來當艾琳娜的忠實助手,飽受負疚感折磨的她卻只想一個人靜一靜。願望終於成真,殊不知,一種怪異病毒也悄悄降臨在阿多斯身上,讓牠一夕間性情驟變,陷入癲狂。

本應是最親愛的朋友,卻成了最駭人的夢魘!到底是恐懼作祟,還是威脅真的近在眼前?艾琳娜無心許願,竟一語成讖。危急關頭,動彈不得、孤立無援的她要如何逃出犬口、艱難求生?

導演表示故事參考了艾方索柯朗的《地心引力》,雖然是全然不同的類型,但是我們的主角同樣承受關於失去的巨大家庭創傷,這讓她無法享受人生、繼續前進。就像珊卓•布拉克的那個角色一樣,艾琳娜能做的,就是直面她的惡魔,並戰勝它。

精彩劇照共2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