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血色羔羊
我要評分
血色羔羊

血色羔羊

The Other Lamb

★ 《通靈診療室》《B面人生》金獎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詭奇新作

★ 《進擊的鼓手》《獨家腥聞》製片群驚悚打造

★ “驚悚害人宛如邪典恐怖片版《使女的故事》”-The Hollywood Reporter

★ 繼《仲夏魘》後,再創邪教電影高峰

★ 當迷途少女身陷慾色迷林,青春期的反動成為瓦解邪教的最後一根稻草

★ 2019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9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 2019 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提名

★ 2019 倫敦影展正式競賽片 

《通靈診療室》瑪寇札塔叔莫斯詭奇新作,當迷途少女身陷慾色迷林,青春期的反動成為瓦解邪教的最後一根稻草。從小在公社中長大的瑟菈,長久以來信奉著夏普的男子為教主,直到某日,瑟菈開始質疑起一切。

少女瑟菈從小就自給自足的公社中長大,她與一群有著相似背景的年輕女孩及女人一起住在與現代社會隔絕的偏僻森林公社裡,並且信奉一名為夏普的男子為教主。夏普自以為救世主,並且是有著可怕黑暗面的控制狂。

當夏普封閉的世界被一系列惡夢般的景象和另她不安的啟示所撼動,她開始質疑她生活中的一切——包含她對日益危險的夏普的忠誠度。這個充滿挑釁意味的寓言充斥著原始的、作夢般的恐懼,將青春期的覺醒和反抗將帶來無止境的惡夢……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