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橫越生死線

橫越生死線

Little Woods

泰莎湯普森、莉莉詹姆斯主演。描述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上的姊妹,一個為了生計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另一個難關是面臨偷渡出國墮胎。 在美國中西部達柯達州的小鎮,姐姐歐莉(泰莎湯普森飾)與妹妹黛比(莉莉詹姆斯飾)長期疏離,各自掙扎度日。然而當黛比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之後,她無法再負擔家計,只好搬回歐莉家,姊妹逐漸破除心防。 然而嚴峻小鎮生活,迫使歐莉在完成假釋正式出獄前,為了妹妹得重操舊業,跨國私運毒品,而妹妹也需偷渡出國墮胎,對這對姊妹,真正的難關才正要開始….
2019
06/28
上映
靠譜歌王

靠譜歌王

Yesterday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23分 歌舞 劇情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貧民百萬富翁》丹尼鮑伊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希姆許帕托和凱特麥金儂。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8
06/01
上映
真愛收信中

真愛收信中

The Guernsey Literary And Potato Peel Pie Society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全球熱賣500萬冊,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小說《親愛的茱麗葉》改編 ★深情寫意的動人書信,超越《P.S.我愛妳》《電子情書》的書情話愛 ★感性女作家遇上性感男文青,一段由「閱讀」開啟的浪漫情緣 ★最意外的來信傳情,最感人的真情摯愛,最美妙的相知相惜 ★新生代時尚指標莉莉詹姆斯繼《仙履奇緣》後再展清新魅力 英國文壇新星茱麗葉艾許登(莉莉詹姆斯 飾)偶然與根西島的道西亞當斯(麥可俞斯曼 飾)成為筆友,道西信中真摯溫暖的文字及島上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讓她深感好奇,因而決定親自前往島上一探究竟,但茱麗葉沒想到這趟「筆友見面會」,竟意外地成為她最浪漫的真愛之旅。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愛你的感覺像春天。 「閱讀」竟能牽起浪漫情緣?英國女作家茱麗葉艾許登收到了根西島書迷道西亞當斯來信,他偶然在喜愛的二手書中發現了茱麗葉的姓名地址,所以寫信請她推薦其他好書。茱麗葉為道西字裡行間對文學的熱情打動,更對信中提及的祕密社團「根西馬鈴薯皮派文學讀書會」心生好奇。而隨著兩人信件往返,為島上風情與歷史軼事所吸引的她進而決定要將這些故事寫成書。為了蒐集寫作資料,她親自前往探索陌生根西島,但茱麗葉沒想到,靈感並不是她這趟旅程中唯一的收穫。
2018
01/05
上映
最黑暗的時刻

最黑暗的時刻

Darkest Hou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莉莉詹姆斯、蓋瑞歐德曼、班曼德森、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愛的萬物論》安東尼麥卡滕操刀編劇。 一個讓人振奮和啟發的真實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夕展開,在溫斯頓邱吉爾(奧斯卡金獎提名蓋瑞歐德曼 飾)成為英國首相之後的幾天內,就必須面對他最具爭議與挑戰性的考驗:該與德國納粹談判和平協定,亦或是堅守一個國家的立國理念,對民主和自由的堅持?由於納粹強大勢力已橫掃西歐,入侵的威脅迫在眉睫!在面對驚慌失措的全國國民,抱持懷疑態度的君王即陷自己於不義的政黨同僚的多方夾擊下,邱吉爾必須挺住他最黑暗的時刻,團結國家,並進而改變世界歷史的過程。
2017
08/03
上映
玩命再劫

玩命再劫

Baby Driver

上映日期:2017-08-03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動作
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2015
03/13
上映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劇情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1970
01/01
上映
抱歉打擾你

抱歉打擾你

Sorry to Bother You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故事講述,在美國加州奧克蘭,一位非裔電話銷售員葛瑞,發現了讓業績神奇增長的方法,卻也讓他發現了公司黑暗而可怕的秘密,讓他進入黑暗的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