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媽媽咪呀!回來了
我要評分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