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10
上映
逃出天堂島

逃出天堂島

Paradise Hills

推翻威權高牆,揭開終極陰謀,誓死捍衛自由!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不願屈服的少女烏瑪,在此地認識幾位好友,然而她們很快知道,一切背後竟然是場陰謀。 蜜拉喬娃維琪、奧卡菲娜、艾瑪羅伯茲主演。描述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寄宿學校裡的教育導師。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蜜拉喬娃維琪 飾)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所有外在和內在情感缺陷都在兩個月內得到解決,不成功,不收費。 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艾瑪羅伯茲 飾)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2019
04/19
上映
牛津解密

牛津解密

The Professor And The Madman

梅爾吉勃遜監製與主演,首次與西恩潘合作,卡司還有傑瑞米爾文、娜塔莉多莫。長銷經典《天才、瘋子、大字典家》震撼改編,英國百年機密檔案解密。 影片故事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在詹姆斯穆雷教授(梅爾吉勃遜飾)的領導下,編委會決心編寫新版本的《牛津英語字典》,以當時的人力科技,完成字典的編撰要一個世紀才能完成,於是穆雷教授開創性的採用了全民參與的方式,讓所有使用英語的人一起為字典收集詞條定義,並通過寄信的方式發送給編委會。 在收集定義過程中,他們發現有一位麥諾醫生(西恩潘飾演),獨自貢獻了一萬多條引語,而這是連專業語言學者都難以完成的龐大工作量。當編委會決定向他致敬時,他們才發現一個驚人事實,原來麥諾醫生,是美國內戰時期的軍醫,因為殺人罪被禁閉在精神病院,是一個被判定為瘋子的人。 一位教授、一個瘋子,人類歷史上最早的英語大詞典就這樣在兩個迥然不同的人手中誕生。
2018
10/19
上映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想要一夜致富,就要不擇手段!真實金融詐騙案改編,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取材自30年來華爾街最大金融詐騙案。金融神童喬杭特(安索艾格特飾)和人脈超廣的迪恩(泰隆艾格頓飾)一心想踏入上流社會,他們聯手創辦了「億萬男孩俱樂部」,標榜只有多金富少才能成為會員,吸引不少富二代爭相加入,透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 他們紙醉金迷的奢華生活也吸引了全美各地的投資者主動上門,一夕之間,喬和迪恩開始了高達數千萬美元的金錢遊戲,用轉移資金來支付開銷,最後更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2018
08/01
上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

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上映日期:2018-08-0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歌舞
《媽媽咪呀!》在全球締造六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的十年後,全球觀眾影迷將再度回到充滿神奇魔力的希臘卡洛凱利小島,欣賞一部根據超級天團ABBA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全新打造的原創歌舞片。除了該片的全體演員再度回歸以外,新生代票房女星《仙履奇緣》、《玩命再劫》莉莉詹姆斯率領的全新卡司也加入演出,這部音樂喜劇片將於2018年暑假強檔隆重獻映。 《媽媽咪呀!回來了》由上一集的茱蒂克雷梅爾和蓋瑞葛茲曼共同製作,茱蒂克雷梅爾也是全球賣座歌舞劇《媽媽咪呀!》的創作者和製作人。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安德森和畢昂魏爾偉斯再度為這部電影作詞作曲,並且擔任執行製片。 故事將描述唐娜青春年少時,與富婆譚雅、搞笑的蘿西和山姆卡邁可等人的相遇。回歸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一片的包括飾演唐娜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飾演蘿西的茱莉華特絲以及飾演譚雅的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和多明尼克庫柏再度分別飾演蘇菲和史凱,皮爾斯布洛斯南、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史戴倫史柯斯嘉則分別飾演可能是她的爸爸的山姆、比爾和哈利。 這部電影以時空交錯的敘述手法呈現在過去建立的感情關係是如何呼應如今的現實狀況,莉莉詹姆斯將飾演年輕版的唐娜,艾莉莎戴維斯以及潔西卡基南韋恩分別飾演年輕版的蘿西和譚雅。
2017
01/13
上映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This Beautiful Fantastic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綺麗、魔幻、浪漫,堪稱英國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賽門艾布執導,《唐頓莊園》英國潛力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金盞花大酒店》英國奧斯卡影帝湯姆威金森、《戰馬》英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傑瑞米爾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安德魯史考特主演。 這是一則可愛的現代童話,劇情圍繞夢想成為童書作家的強迫症女孩、與個性古怪的園藝大師在倫敦相遇,為了創造一座奇幻花園而發展出一段動人的友情。 美麗的貝菈有個遠大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兒童文學作家。儘管從小遭父母拋棄、患有嚴重強迫症,還老是被老闆惡言相向,貝菈卻始終保持樂觀開朗,不向命運低頭。某天,房東要她幫忙整理年久失修的花園,不然就搬出去,十分懼怕花草樹木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接管花園,卻因緣際會認識了鄰居亞菲。 年邁的亞菲是位富有的鰥夫,個性乖僻,剛愎任性,處處與貝菈針鋒相對,常讓貝菈火冒三丈,但經過終日相處,亞菲卻逐漸成為貝菈的良師益友,貝菈更發現,亞菲原來是一位充滿驚喜的園藝家,擁有一座不可思議的花園……。 對顏色執著的強迫症美少女遇見毒舌功力與園藝同樣高超的大師,不思議奇遇,譜出一則充滿了愛、友情、成長與冒險的動人童話。
2014
06/13
上映
心靈勇者

心靈勇者

The Railway Man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0613 心靈勇者 預告
本片改編自二戰時遭日軍俘虜的一名英國軍人自傳,由《國家寶藏》、《神鬼認證》製片聯手打造,兩大奧斯卡影帝、影后柯林佛斯、妮可基曼同台演出,講述關於愛與救贖的戰爭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於新加坡的一群英國軍官遭日軍俘虜,被送至泰國修築由曼谷通往仰光的泰緬鐵路。由於當地環境惡劣,修築其間共有上萬名盟軍喪命,泰緬鐵路又有「死亡鐵路」之稱。 正當幾個擔任工程師的英國軍官計畫逃脫,其中的成員艾瑞克(柯林福斯 飾)提議先製作一台收音機,以接收目前的戰況。未料同袍們協力製作完成收音機後,不到幾天時間便被日軍發現,艾瑞克更慘遭極其殘酷的刑求。縱然最後幸運生還,但他的身心受盡難以想像的摧殘,多年後仍無法擺脫陰影,直到在火車上遇見人生伴侶派蒂(妮可基曼 飾)..。 然而,艾瑞克戰時好友此刻卻告訴他,刑求他們的日軍翻譯官長瀨(真田廣之 飾)至今還活著,要他前往桂河大橋的戰爭紀念館一了過去的恩仇。帶著好友交給他的刀子,他會如願殺了長瀨,抑或放下舊日仇恨,一笑泯恩仇?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2
02/17
上映
戰馬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26分 戰爭 劇情
本片改編自英國作家邁克爾莫爾普戈(Michael Morpurgo)1982年的同名青少年讀物,多次被改編為舞台劇和廣播劇。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由英國演員傑瑞米爾文演出。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入圍。 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它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濃於水般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為前線運送軍火物資,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戰爭的醜惡一覽無遺,但所幸一路上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它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喬伊所展現的強韌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並未忘了往日的情份,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加入軍隊上戰場只因想找到喬伊,他們是否能再度重拾往日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1970
01/01
上映
我心悵然如詩

我心悵然如詩

Benediction

最新預告:我心悵然如詩 預告
改編英國同志詩人齊格菲薩松的生平,《敦克爾克大行動》和《我和我的摔角家庭》男星傑克洛登(Jack LOWDEN),加上《戰馬》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和《狼廳》凱特菲利普斯(Kate PHILLIPS)等新生代實力演員主演,齊格菲薩松目睹戰場慘況留下創傷而被送往療養院,他將腦海中的煉獄景象化作憤怒詩篇,然而千瘡百孔的心,又要何去何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