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4/06/13

2014
06/13
上映
痞子遇到愛

痞子遇到愛

Peace In Love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北京青年王瑞(王睿飾)和台商兒子天才(姚淳耀飾)是一對痞子,兩人因王瑞爺爺(乾德門飾)要把在台灣墾丁的地讓給他創業,共同到南台灣旅行。 想不到,到了臺灣,王瑞必須去跟128個人打交道,要他們簽字同意,才能賣地。過程中他們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其中最麻煩的是臥病的老船長(小戽斗飾)、潛水教練馬卡龍夫婦(九孔、林美貞飾)、賣爌肉飯的林娘(林美照飾)、帥氣的教會長老古樂樂(沈文程飾)、瘋狂露屁股的流浪漢(沈玉琳飾),還有美麗的鋼管舞孃懵奻(鍾欣怡飾)以及他的噩夢歐陽晴(林逸欣飾)。 歐陽晴個性倔強,讓王瑞怎樣勸說都不成功,但她病弱的妹妹-小天(劉令萱飾)卻主動跟王瑞提議交換條件,只要完成她和媽媽(向娃飾)相聚的心願,她就會勸姐姐幫王瑞簽字。王瑞決定暪著歐陽晴,和熱心的女警小律(律夢柔飾)一起帶著小天前往台南尋母...。
心靈勇者

心靈勇者

The Railway Man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0613 心靈勇者 預告
本片改編自二戰時遭日軍俘虜的一名英國軍人自傳,由《國家寶藏》、《神鬼認證》製片聯手打造,兩大奧斯卡影帝、影后柯林佛斯、妮可基曼同台演出,講述關於愛與救贖的戰爭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於新加坡的一群英國軍官遭日軍俘虜,被送至泰國修築由曼谷通往仰光的泰緬鐵路。由於當地環境惡劣,修築其間共有上萬名盟軍喪命,泰緬鐵路又有「死亡鐵路」之稱。 正當幾個擔任工程師的英國軍官計畫逃脫,其中的成員艾瑞克(柯林福斯 飾)提議先製作一台收音機,以接收目前的戰況。未料同袍們協力製作完成收音機後,不到幾天時間便被日軍發現,艾瑞克更慘遭極其殘酷的刑求。縱然最後幸運生還,但他的身心受盡難以想像的摧殘,多年後仍無法擺脫陰影,直到在火車上遇見人生伴侶派蒂(妮可基曼 飾)..。 然而,艾瑞克戰時好友此刻卻告訴他,刑求他們的日軍翻譯官長瀨(真田廣之 飾)至今還活著,要他前往桂河大橋的戰爭紀念館一了過去的恩仇。帶著好友交給他的刀子,他會如願殺了長瀨,抑或放下舊日仇恨,一笑泯恩仇?
詭影訪客

詭影訪客

Alien Abduction

本片由《追殺比爾》、《德州電鋸殺人狂》王牌製作群聯手打造,改編北卡羅萊納州的神秘傳說,描繪當地夜晚低空中常出現的靈異現象:布朗山之光。 喜愛出遊的莫里斯一家人,在一趟偏遠山區的露營旅行中經歷各種詭異事件。第一天晚上,天空中出現神秘的光,它們像鬼火一樣忽隱忽現;而隔天早上當他們移到下一個露營地時,神秘的力量竟讓車子在GPS的導引下偏離了公路,抵達深山中的一個隧道口。 這彷彿是一座被詛咒的深山,沿途和隧道內滿是廢棄的車輛和四處散落的私人物品,甚至出現神秘的身影、偏僻小屋的陌生獵人、莫名攻擊的鳥群、不斷晃動的詭異強光等。一家人將如何逃脫,這一切又隱藏著什麼樣驚人的秘密? 布朗山的神秘亮光眾說紛紜,有人稱這些鬼火是印地安人的怨靈,因為古時候部落的男人皆出征打仗,在山中戰死而無法回家,於是女人死後的靈魂遊走於山間,尋找著她們遲遲未歸的丈夫們;也有人說這是外星人造訪的證據,連美國政府都公開調查過布朗山之光的異象。
去看小洋蔥媽媽

去看小洋蔥媽媽

Pecoross' Mother And Her Days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本片入選日本電影旬報年度最佳影片,由日本最年長的導演森崎東改編漫畫家岡野雄一的同名作品,描繪漫畫家陪伴失智母親的生活記事。 歐吉桑雄一頂著像小洋蔥般的地中海圓形禿,在失業又失婚的狀態下,帶著兒子返回長崎老家。因為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不再適合獨居,雄一只好將她送往看護院,但意外發現母親即使忘了身邊的人,卻還記得已逝世十年、曾酗酒毆妻的父親,以及和她失散多年、在長崎原爆後感染過世的好友……。 2012年,原著作者岡野在家鄉自費出版《去看小洋蔥媽媽》,當時製作人看完後即浮現將故事拍成電影的想法,而本書於日本全國各地銷售數量超過16萬冊後,Facebook粉絲頁上的好友人數也突破150萬人,最後則藉由雲端募款集資,成功將原著搬上大銀幕。 高齡86歲的導演森崎東堅持全片實景拍攝,其中有九成場景都在長崎及九州完成。而為了支持來自家鄉的暢銷作品,演出時有多達三百多名臨時演員齊聚一堂。
輝耀姬物語

輝耀姬物語

The Tale Of The Princess Kaguya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2小時17分 動畫
睽違十餘年,動畫大師高畑勳繼《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隔壁的山田君》後終於推出新作《輝耀姬物語》。影片製作過程長達八年,耗資50億日幣,堪稱日本動畫史上最貴製作。 本片取材於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高畑勳採用傳統的水墨畫風,找來曾參與《龍貓》、《兒時的點點滴滴》的男鹿和雄與田邊修擔任美術製作,帶領觀眾進入古意盎然的世界,探究原著中來自月亮的女主角為何流放地球。 彷彿女孩版【桃太郎】,故事描繪伐竹老翁在山崗上辛苦地砍竹時,竹林間突然出現一道神奇的光芒,他就近一看,竹桿竟如蓮花綻放開來,花蕊中坐著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老翁小心翼翼地將她捧回家,她居然在老伴的手中變身成嗷嗷待哺的嬰兒。老夫妻覺得這是上天賜的禮物,決心要細心照料這個小孩。 小女孩到來後,伐竹老翁開始在竹子中找到金子,讓他更加確信這些財富是上天給的使命。然而,當小女孩在山林中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時,老翁為了讓她過上更好的生活,在京城中購置了如皇宮般的大宅, 還請德高望重的貴人為她命名為輝耀姬。 輝耀姬的美貌引來貴族們的愛慕,連高高在上的皇帝也有所耳聞。但縱使綾羅加身、金銀環繞,卻再也見不到女孩在山林中發自內心的笑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