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痞子遇到愛
我要評分
痞子遇到愛

痞子遇到愛

Peace In Love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北京青年王瑞(王睿飾)和台商兒子天才(姚淳耀飾)是一對痞子,兩人因王瑞爺爺(乾德門飾)要把在台灣墾丁的地讓給他創業,共同到南台灣旅行。

想不到,到了臺灣,王瑞必須去跟128個人打交道,要他們簽字同意,才能賣地。過程中他們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其中最麻煩的是臥病的老船長(小戽斗飾)、潛水教練馬卡龍夫婦(九孔、林美貞飾)、賣爌肉飯的林娘(林美照飾)、帥氣的教會長老古樂樂(沈文程飾)、瘋狂露屁股的流浪漢(沈玉琳飾),還有美麗的鋼管舞孃懵奻(鍾欣怡飾)以及他的噩夢歐陽晴(林逸欣飾)。

歐陽晴個性倔強,讓王瑞怎樣勸說都不成功,但她病弱的妹妹-小天(劉令萱飾)卻主動跟王瑞提議交換條件,只要完成她和媽媽(向娃飾)相聚的心願,她就會勸姐姐幫王瑞簽字。王瑞決定暪著歐陽晴,和熱心的女警小律(律夢柔飾)一起帶著小天前往台南尋母...。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