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心靈勇者
我要評分
心靈勇者

心靈勇者

The Railway Man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二戰時遭日軍俘虜的一名英國軍人自傳,由《國家寶藏》、《神鬼認證》製片聯手打造,兩大奧斯卡影帝、影后柯林佛斯、妮可基曼同台演出,講述關於愛與救贖的戰爭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於新加坡的一群英國軍官遭日軍俘虜,被送至泰國修築由曼谷通往仰光的泰緬鐵路。由於當地環境惡劣,修築其間共有上萬名盟軍喪命,泰緬鐵路又有「死亡鐵路」之稱。

正當幾個擔任工程師的英國軍官計畫逃脫,其中的成員艾瑞克(柯林福斯 飾)提議先製作一台收音機,以接收目前的戰況。未料同袍們協力製作完成收音機後,不到幾天時間便被日軍發現,艾瑞克更慘遭極其殘酷的刑求。縱然最後幸運生還,但他的身心受盡難以想像的摧殘,多年後仍無法擺脫陰影,直到在火車上遇見人生伴侶派蒂(妮可基曼 飾)..。

然而,艾瑞克戰時好友此刻卻告訴他,刑求他們的日軍翻譯官長瀨(真田廣之 飾)至今還活著,要他前往桂河大橋的戰爭紀念館一了過去的恩仇。帶著好友交給他的刀子,他會如願殺了長瀨,抑或放下舊日仇恨,一笑泯恩仇?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