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26
上映
暴亂夜

暴亂夜

'71

《暴亂夜》是一部貼近史實的動作驚悚片,故事描述1971年北愛爾蘭正逢衝突不斷時,新兵蓋瑞隨隊緊急出動鎮暴,沒想到剛抵達貝爾法斯特就碰到激烈反抗的民眾,混亂槍戰之中軍隊被迫撤離,蓋瑞卻意外落單,手無寸鐵的蓋瑞只能四處躲避竄逃,而憤怒的當地人全都想要他的性命,他要如何撐過這個驚悚厄夜,回到摯愛的身邊呢? 楊迪孟治令人驚豔的導演處女作《暴亂夜》,從頭至尾節奏緊湊毫無冷場,有別於大多數戰爭片崇尚的英雄主義,本片敘述一個在軍旅生活中稍嫌懦弱的士兵,因故必須獨自在充滿惡意的異地夾縫求生;從整體影片氛圍與主角傑克歐康納內斂精湛的演技,皆能強烈感受到導演對人道的關懷,以及隱含其中的反戰思維。《暴亂夜》除了入選日舞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一路挺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獲得兩項提名外,更榮獲第64屆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特別獎以及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殊榮。
2014
12/31
上映
瞞天殺機

瞞天殺機

Serena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再續前緣,本片由《更好的世界》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改編自2008亞馬遜網路書店百大好書第7名【惡女心計】。 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布萊德利庫柏飾)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珍妮佛勞倫斯飾),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並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 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擁有更高的視野,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瞞天殺機》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作,小珍妮佛在片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迷倒了片中所有男人。
2014
11/28
上映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2014
06/13
上映
心靈勇者

心靈勇者

The Railway Man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最新預告:0613 心靈勇者 預告
本片改編自二戰時遭日軍俘虜的一名英國軍人自傳,由《國家寶藏》、《神鬼認證》製片聯手打造,兩大奧斯卡影帝、影后柯林佛斯、妮可基曼同台演出,講述關於愛與救贖的戰爭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駐紮於新加坡的一群英國軍官遭日軍俘虜,被送至泰國修築由曼谷通往仰光的泰緬鐵路。由於當地環境惡劣,修築其間共有上萬名盟軍喪命,泰緬鐵路又有「死亡鐵路」之稱。 正當幾個擔任工程師的英國軍官計畫逃脫,其中的成員艾瑞克(柯林福斯 飾)提議先製作一台收音機,以接收目前的戰況。未料同袍們協力製作完成收音機後,不到幾天時間便被日軍發現,艾瑞克更慘遭極其殘酷的刑求。縱然最後幸運生還,但他的身心受盡難以想像的摧殘,多年後仍無法擺脫陰影,直到在火車上遇見人生伴侶派蒂(妮可基曼 飾)..。 然而,艾瑞克戰時好友此刻卻告訴他,刑求他們的日軍翻譯官長瀨(真田廣之 飾)至今還活著,要他前往桂河大橋的戰爭紀念館一了過去的恩仇。帶著好友交給他的刀子,他會如願殺了長瀨,抑或放下舊日仇恨,一笑泯恩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