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暴亂夜
我要評分
暴亂夜

暴亂夜

'71

《暴亂夜》是一部貼近史實的動作驚悚片,故事描述1971年北愛爾蘭正逢衝突不斷時,新兵蓋瑞隨隊緊急出動鎮暴,沒想到剛抵達貝爾法斯特就碰到激烈反抗的民眾,混亂槍戰之中軍隊被迫撤離,蓋瑞卻意外落單,手無寸鐵的蓋瑞只能四處躲避竄逃,而憤怒的當地人全都想要他的性命,他要如何撐過這個驚悚厄夜,回到摯愛的身邊呢?

楊迪孟治令人驚豔的導演處女作《暴亂夜》,從頭至尾節奏緊湊毫無冷場,有別於大多數戰爭片崇尚的英雄主義,本片敘述一個在軍旅生活中稍嫌懦弱的士兵,因故必須獨自在充滿惡意的異地夾縫求生;從整體影片氛圍與主角傑克歐康納內斂精湛的演技,皆能強烈感受到導演對人道的關懷,以及隱含其中的反戰思維。《暴亂夜》除了入選日舞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一路挺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獲得兩項提名外,更榮獲第64屆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特別獎以及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殊榮。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