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05
上映
史賓賽

史賓賽

Spencer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 2021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不思議女人》《顛父人生》金獎團隊揭露英國王室秘辛 ★ 帕布羅拉瑞恩繼《第一夫人的秘密》後再度剖析知名女性 ★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黛安娜王妃,鎖定年底各大影后寶座! 黛安娜王妃(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和查爾斯王子(傑克法爾辛 飾)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2021
03/12
上映
波麗萊多里鬼屋

波麗萊多里鬼屋

The Banishing

全球十大最陰森鬼屋之首,史上最陰森的真實案件改編,英國鬧鬼最兇鬼屋。 有些房子,根本不該入住… 改編自1930年代英國真實事件,一位牧師萊納斯(約翰赫夫南 飾演)被教會任命為代理牧師,他帶著妻子瑪麗安(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飾演)與女兒小愛搬進一座神秘莊園。 但在他們入住這間屋子不久後,奇怪事情接二連三發生,除了在半夜會聽見呢喃聲,還會看見陌生的修道士身影,女兒小愛的行為也越來越陌生,隨著被騷擾的次數越來越多,萊納斯和瑪麗安不得不尋求著名的捉鬼專家哈利(西恩哈里斯 飾演)幫忙。 他們必須一起揭開真相,找出這棟房子的超自然力量還有它可怕且驚人的過去…。
2018
07/25
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伊森韓特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任務》續作,目前已釋出消息,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將三度與湯姆克魯斯合作拍攝這部系列長作。 卡司有湯姆克魯斯、蕾貝卡弗格森、亨利卡維爾、賽門佩格、凡妮莎寇比等。
2017
04/07
上映
犯罪教條

犯罪教條

Trespass Against Us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挑戰黑幫動作演技! ★【哈利波特】「瘋眼穆迪」布蘭頓葛利森完美詮釋! ★ 多倫多影展口碑爆棚,法鯊迄今最真槍實彈的血肉演出! ★ 了不起,負責!血濃於罪的威脅,我一人承擔!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的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 飾)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生存,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 飾)作為寇比的繼承人,是每次行動執行的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但查德正計畫帶著老婆與孩子逃離家族,讓孩子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卻引起了寇比的不諒解,父子之間發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搶案被捕,為整個家族掀起巨浪。
2016
08/26
上映
暴亂夜

暴亂夜

'71

《暴亂夜》是一部貼近史實的動作驚悚片,故事描述1971年北愛爾蘭正逢衝突不斷時,新兵蓋瑞隨隊緊急出動鎮暴,沒想到剛抵達貝爾法斯特就碰到激烈反抗的民眾,混亂槍戰之中軍隊被迫撤離,蓋瑞卻意外落單,手無寸鐵的蓋瑞只能四處躲避竄逃,而憤怒的當地人全都想要他的性命,他要如何撐過這個驚悚厄夜,回到摯愛的身邊呢? 楊迪孟治令人驚豔的導演處女作《暴亂夜》,從頭至尾節奏緊湊毫無冷場,有別於大多數戰爭片崇尚的英雄主義,本片敘述一個在軍旅生活中稍嫌懦弱的士兵,因故必須獨自在充滿惡意的異地夾縫求生;從整體影片氛圍與主角傑克歐康納內斂精湛的演技,皆能強烈感受到導演對人道的關懷,以及隱含其中的反戰思維。《暴亂夜》除了入選日舞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一路挺進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獲得兩項提名外,更榮獲第64屆柏林影展人道精神特別獎以及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導演殊榮。
2014
12/31
上映
瞞天殺機

瞞天殺機

Serena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再續前緣,本片由《更好的世界》丹麥女導演蘇珊娜畢爾執導,改編自2008亞馬遜網路書店百大好書第7名【惡女心計】。 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布萊德利庫柏飾)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珍妮佛勞倫斯飾),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負責公司實際營運,率領工人進行伐木作業,並訓練獵鷹撲殺危及人員安全的凶猛毒蛇。 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擁有更高的視野,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鏟除所有不利因素,透過行賄、威脅,或是謀殺… 《瞞天殺機》是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第三度合作,小珍妮佛在片中把玩獵鷹,徒手抓蛇,還手拿斧頭砍樹,可說是超man,一場和獵鷹近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對望,迷倒了片中所有男人。
2014
08/15
上映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2012
06/06
上映
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異形》、《神鬼戰士》、《美國黑幫》英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重返科幻類型最新3D鉅作,耗資1.5億美金,最新3D科技攝製,構思多年,找來歐蜜瑞佩斯、莎莉賽隆、麥克法斯賓達、蓋皮爾斯等堅強卡司,再次挑戰科幻片經典。 一群地球科學家根據古文明壁畫的指引,前往遙遠的星系進行太空探測,他們意外發現極可能是人類生命起源的線索,但這卻讓他們走入宇宙最黑暗的深淵...。為了人類的存亡,這群身處異星的探險家,必須克服巨大的恐懼,挑戰人類意志力與耐力的極限,阻止地球遭到毀滅的可能...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他同情人類的行為則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普羅米修斯」也藉此隱喻世界起源的神秘世界,在探索的過程當中,將可能引起毀滅性的浩大危機... 導演雷利史考特的靈感,是來自秘魯的「納茲卡線」、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等古文明之間的相互關聯,多年來他不斷的思索「人類祖先可能是來於外太空?」。對於本片被科幻影迷視為《異形》前傳,雷利史考特表示,影片終段確實會進入形似《異形》的世界,但故事內容其實並不相關,也不會出現異形。因為他想要創造的是更高的層次,一個以「生命起於何方」的寬廣哲學思考發想出來世界。 為了創造電影中每一個獨特的場景,史考特找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神鬼戰士》)打造史無前例的壯觀場景,以超過百人以上的人力精緻手工完成,除了一座10公尺高的亞鐵鹽巨型人頭建築,甚至建造了「普羅米修斯號」探索艦艇。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太空艙所創造,再揉入超現代的空間色彩。外星場景也遠赴冰島拍攝,打造一個完全超乎觀眾對異星的既定想像的世界,為這段跨越星際的源頭追尋之旅,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 此外,在《普羅米修斯》的角色設計上,雷利史考特再次一反好萊塢貫常出現的男性沙文主義。全片最重要主角找來以《龍紋身的女孩》走紅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擔綱,將一切危機之希望寄託在她的角色「伊莉莎白」身上,透過女性展現人類生命力、意志力、勇氣的極限,也與《異形》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飾演的要角蕾普莉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片中包括較偏反派的角色也是女性,由影后莎莉賽隆飾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