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4/08/15

2014
08/15
上映
浴血任務3

浴血任務3

The Expendables 3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2小時6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系列前2集熱賣171億元台幣,因此原班人馬這次推出續集,並加入新的老牌硬漢主演。這次演員陣容包括了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塔龍、安東尼歐班德拉斯、梅爾吉勃遜、拳王維克多奧提茲以及李連杰等將一同演出。 巴尼(席維斯史特龍飾)、聖誕(傑森史塔森飾)和陰陽(李連杰 飾)等人這回對上了「浴血幫」的另一元老康拉德史東班克斯(梅爾吉勃遜 飾)。多年前走入歧途的康拉德成為心狠手辣的軍火販子,也因而成為巴尼受命剷除的頭號目標,但巴尼萬萬沒想到的是,並沒有被他刺殺成功的康拉德捲土重來,並誓死殲滅浴血幫。 面對這個昔日夢魘並空前強大的惡勢力,一向出奇制勝的巴尼招募一批年輕力盛並具有高科技能力的「浴血新兵」,一場新舊對決的史上最強「浴血大戰」就此展開。 首度加入演出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親力親為,除了從大樓往直昇機上跳之外,一連串的爆破等精彩動作與特技都親自上陣。而在一票硬漢巨星中,《浴血任務3》還找來曾代表美國拿下北京奧運銅牌的格鬥美女龍達魯西,將在片中有精彩的拳腳演出。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好友戀習簿

好友戀習簿

What If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本片由《哈利波特》丹尼爾與新生代女神柔依卡珊領銜主演,描述一­對被困在柏拉圖式友情中的戀人,情節氛圍宛如《戀夏500日》,玩轉男女之間友情的無限­可能。 剛和女友分手的華勒斯生活一片慘澹,既沒拿到醫學系的學位,還住在身為單親媽媽的姊姊家,負責照顧她的兒子。直到他在派對上邂逅了動畫師倩翠­,兩人的默契十足,讓華勒斯以為自己終於可以終結魯蛇生活... 沒想到,他意外發現倩翠­早已死會,對方還是個萬人­迷高富帥!無奈之下,兩人只好當回「好朋友」,只是雙方絕佳默契仍觸動每條情不自禁­的神經,當好朋友的打鬧變成戀人的悸動,兩人該如何解開這曖昧不明的戀習題? 電影對白幽默嗆辣,將友誼與愛情間的曖昧做出有趣又甜蜜的詮釋。整部片都瀰漫著輕鬆可愛的情調,原聲帶特別請到加拿大獨立樂團The New Pornographer主唱A. C Newman專門打造,獨立搖滾與樂聲中強烈的六七零年代復古氣息,將電影中的節奏和城市風景提味的恰到好處。
等一個人咖啡

等一個人咖啡

Cafe.wating.love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由江金霖(雷蒙)執導,賴雅妍、藍心湄、李㼈主演。周慧敏特別演出咖啡店老闆娘,她哭到眼淚、鼻涕直流,雖露臉不到5分鐘,但角色貫串全片,是重要靈魂人物。陳妍希、林美秀也在片中客串。 大學新鮮人思螢(宋芸樺),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賴雅妍)、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周慧敏),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張立昂)。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布魯斯)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螢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海產店老闆暴哥(李㼈),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藍心湄)。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飛機總動員:打火英雄

Planes Fire And Rescue

上映日期:2014-08-15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本片是皮克斯動畫《汽車總動員》的續集電影,由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獨立製作完成。 來自美國中西部小鎮的螺旋槳小飛機-德思奇自從得了第一個冠軍後,繼續南征北討,參加了無數的飛行大賽,但是引擎不堪長期的操勞而不堪負荷,所以無法再繼續比賽。 德思奇只好轉業,但還是想要發揮自己的長才,所以和他的團隊志願參加了營救某國家自然保護公園的緊急行動,他們將與滅火隊一起展開救援。如今他改裝加上火線救援的裝備,穿梭在森林大火中進行艱難的救援任務…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The Midnight After

本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任達華、惠英紅、林雪等香港影帝后與新生代演員,融合懸疑、科幻、驚悚、荒謬、政治隱喻與黑色幽默於一片,呈現一則華麗卻帶有常民氣息的末日寓言。 故事講述主角遊梓池(阿池)於某天晚上和朋友唱歌過後,於凌晨時份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該小巴經過獅子山隧道後,主角發現車廂外的世界、所有汽車及人均消失,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17人(16名乘客和1名司機),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 乘客開始一個繼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主角需要解開一切謎團,以期望可以重回原來的世界。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是香港網路小說作家Mr. Pizza的科幻長篇小說。小說最先於香港網上討論區高登討論區上連載,後來由於小說追隨者眾多,有出版社為作者將故事印刷出實體書籍,並於香港各大書店出售。而電影內容與原著小說相比有不少改動,陳果將電影以「消失的香港」作主題,加入了不少隱喻對比現今香港的處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