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惡魔刑事錄
我要評分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