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8/15
上映
惡魔刑事錄

惡魔刑事錄

Deliver Us From Evil

本片改編自警官Ralph Sarchie經歷的真實案件,由史考特戴瑞克森執導,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 一連串駭人又匪夷所思的兇殺案發生後,紐約市人心惶惶,恐慌蔓延整個城市。一名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 雖然有自身的煩惱,仍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接踵而來、無法解釋的兇殺案。 而自問是無神論者的他,面對神父門多扎(埃德加拉米雷茲 飾)的邪靈附體之說只覺得故弄玄虛。神父告訴他:世界上有兩種邪惡,一種是普通人所幹的邪惡事,另外一種邪惡則是非人類所做的,他看過許多恐怖的事情…… 隨著調查時靈異事件不斷的發生,甚至令警官的妻女陷入生命危險,他不得不放下以前的觀點,與神父聯手對兇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但卻發現邪靈的最終目標竟是自己……
2014
02/07
上映
紅翼行動

紅翼行動

Lone Survivor

上映日期:2014-02-07 片長:2小時2分 戰爭 動作
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馬克華柏格領銜演出。 2005年6月底,在阿富汗庫納爾省山區,由美國海豹突擊隊上尉麥克墨菲領導的一次四人先發偵查和監視任務,在半路上遇到幾名牧羊人,其中包含一個老人和三個小孩。即使他們知道這些人可能會去告密,四名成員仍放了他們。 不出所料,海豹隊遭到一大群塔利班人馬的突襲,有三個人不幸罹難,連前去救援的美軍士兵也有16位犧牲,至今仍留下未解開的軍事謎團。他們的決定是否成了行動成功的絆腳石? 在完全孤立無援的處境中,一支最精銳的部隊,如何在最絕望的生存環境、最壓抑的恐懼中,面對強悍的恐怖份子?
2013
10/25
上映
全面鎖定

全面鎖定

Closed Circuit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時空旅人之妻》艾瑞克巴納領銜主演,這是他繼《慕尼黑》之後,再一部懸疑驚悚動作片。 某天早晨,一群恐怖份子炸毀英國一處熱鬧的市集,而最後活捉到的嫌犯只有一名,其他同夥盡皆喪命。於是,對這名嫌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演)的審判即將展開,全國上下都十分關注。 政府打算使用機密證據起訴厄多根,但是這個證據屬於一高度機密,即使是當事人的辯護律師也沒有調閱的權限;於是,檢察總長(吉姆布洛班特飾演)便指定一名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蕾貝卡霍爾飾演)。這名特別代訟人的身分屬於另外調派的辯方律師,擁有調閱機密證據的權限,並得以在審判法庭中全面公開辯論;但是,等特別代訟人得知秘密證據之後,她就不能與被告或是與被告相關人等有所交流、溝通。 開庭前夕,厄多根的律師突然逝世,於是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演)律師便接手這起案件。馬丁羅斯和特別代訟人克勞蒂雅過去曾是一對情侶,但他們兩人之間達成協議、對於過去的那段感情三緘其口。然而,就在馬丁調查案情的時候,他漸漸發現,這起案件的背後似乎另有隱情,而他和克勞蒂雅的處境似乎越來越危險……。 本片於倫敦拍攝,導演曾表示,希望以這部電影探討今日的英國法律體制、其對於重要恐怖主義案件的處理機制。
2011
04/15
上映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上映日期:2011-04-15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16歲的漢娜〈莎雪羅南 飾〉由中情局特務出生的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教育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在芬蘭野地過著自己自足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當父親派漢娜前往執行一項秘密任務後,另一位心狠手辣的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 飾〉卻在背後展開暗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任務目標就在眼前,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2009
08/26
上映
時空旅人之妻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上映日期:2009-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美國暢銷冠軍同名小說改編,年度最期待的愛情電影,七夕情人節浪漫首選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再創感人的奇幻浪漫情緣 6歲那年克萊兒遇見36歲光溜溜的亨利!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卻只有43歲…。亨利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他是個時空旅人。在時空跳躍下亨利不斷地與克萊兒相遇,他們相知、相戀、結婚卻又無奈被迫分離,但他們仍是彼此生命中的摯愛! 一直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還是會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
2009
05/08
上映
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片中童年寇克艦長駕駛復古跑車,並被駕駛飛行摩托車的警察追趕,劇組將道具摩托車裝在起重機的機械手臂上,再接到一輛車上,就成了在空中飛馳的超炫未來飛行器。
2008
04/03
上映
美人心機

美人心機

The Other Boleyn Girl

上映日期:2008-04-03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美人心機
★【莎翁情史】、【伊莉莎白】製片最新鉅型製作! ★ 好萊塢二大新生代性感女神娜塔莉波曼、史嘉蕾嬌韓森首度大螢幕上精采飆戲! ★ 澳洲影帝艾瑞克巴納繼【特洛伊:木馬屠城】後再施古典魅力強勢出擊! 這是一個極盡奢華的年代… 也是一個權力專橫的年代… 更是一個愛慾交織的年代… 這是一部充滿古典奢華和情慾糾結的愛情故事;浪漫的愛情詩篇和自私的背叛行為同時發生在這個令人懷念的優雅年代。安和瑪莉是一對漂亮迷人的姊妹花,但是卻被權力和慾望盲目的操控著,即使是親生姊妹,但是為了要得到國王亨利八世的垂愛,紛紛展開如同敵人般的勾心鬥角和權謀之爭,二大艷姝的精采對決,令人嘆為觀止!
2006
02/17
上映
慕尼黑

慕尼黑

Munich

故事描述一名年輕愛國的以色列情報局幹員艾夫納(艾瑞克巴納飾),仍然處於慕尼黑事件發生後的震驚及悲慟之時,被一位名為埃弗蘭(傑佛瑞羅許飾)的以色列情報局官員找上,要求他進行一項以色列史無前例的任務。他要艾夫納離開懷孕的妻子,放棄他原來的身份,進行一項機密行動,獵殺十一名被以色列情報局指控為密謀策劃慕尼黑屠殺事件的幕後主使。雖然艾夫納年紀輕輕、缺乏經驗,但是卻被指派為共有四名組員的暗殺小組組長,每一位組員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專長:出生於南非的史帝夫(丹尼爾克雷格飾)負責開車接應;猶太裔德國人漢斯(漢斯史屈勒飾)負責偽造文件;比利時玩具工人羅伯(馬修卡索維茲)負責製造炸彈;沉穩冷靜的卡爾(西亞朗辛德斯)則負責清理善後。艾夫納率領組員在日內瓦、羅馬、巴黎、賽普勒斯、倫敦和貝魯特活動,先找出他們鎖定的目標,然後執行計劃周詳的暗殺行動,一個一個將他們殺死。他們遊走在國際法邊緣,並遠離家鄉及家人,對方是唯一的同伴,但是他們在一一執行暗殺行動之後不禁自問:「我們殺的到底是什麼人?這一切具有正當性嗎?以暴制暴能夠抑止恐怖行動嗎?」替祖國同胞報仇雪恨、伸張正義的決心,以及對這些暗殺行動日益強烈的疑慮,讓他們的內心受到痛苦煎熬,而且最後發現在獵殺目標的同時,他們也成為被獵殺的對象。
2004
05/21
上映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Troy

從古至今,人類用各式各樣的理由發動戰爭,有人為了權力,有人為了功名利祿,有人為了榮耀,有的人則是為了....愛情。 在古希臘歷史上最著名的一對愛人,特洛伊城的王子帕里斯(奧蘭多布魯飾 )、以及斯巴達的皇后海倫(狄翁克魯格飾),兩人的激情引爆了一場毀滅文明的戰爭。帕里斯把海倫從斯巴達之王米奈勞斯(布蘭登葛羅森飾)身邊偷走,對這位斯巴達國王來說,這是無法容忍的羞辱。為了家族的榮譽,也為了自己的面子,米奈勞斯向哥哥邁錫尼之王阿伽門農(布萊恩考克斯飾)請求兵援,出兵攻打特洛伊城,立誓要把海倫搶回來。 然而阿伽門農心中盤算的可不是替弟弟爭回顏面,事實上他是野心勃勃想趁這個機會把特洛伊城攻下來,好完成他個人的帝國計畫。然而,素有銅牆鐵壁之稱的特洛伊城,在國王普里爾蒙(彼德奧圖飾)勵精圖治的領導下,並且在勇猛的王子赫克托(艾瑞克班納飾)所領軍保衛下,可說是固若金湯。而被視為希臘第一武士的阿基里斯(布萊德彼特飾),則成了斯巴達王國方面能否攻入特洛伊城的關鍵人物。 傲慢、桀驁不馴的阿基里斯,除了捍衛自己的名譽外,並不想多管任何事。唯一能讓他心甘情願聽令阿伽門農指揮,攻打特洛伊城的辦法,就是他想流芳百世的虛榮心──但是最後決定他命運的,卻依然是愛情。 為了名譽與權力,兩個世界即將展開一場大戰。成千上萬的人捲入這場無情的戰爭。為了愛情,一個國家就此燒為灰燼。
2003
06/27
上映
綠巨人浩克

綠巨人浩克

The Hulk

上映日期:2003-06-27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我不知道我是誰,也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但是我只知道一件事,當我生氣時,你最好不要惹我。」 布魯斯班奈在表面上只是一個傑出的遺傳基因工程師,但是在背後卻擁有一個黑暗的過去,他的前女友及研究同僚貝蒂羅斯因為受不了他陰鬱自閉的個性,決定和他分手,她選擇默默地在一旁關心他。直到有一天班奈的實驗研究終於有重大的突破,但是一個研究上的小瑕疵卻造成一場大爆炸,在生死關頭的一瞬間,布魯斯挺身而出,救回一名同事的性命,自己卻受到大量致命伽瑪射線的照射,但是他卻奇蹟似地活過來。從此以後他就經常失去意識,一個感覺陌生卻又熟悉的個體開始隱隱約約在他身上浮現,這種黑暗的力量既危險又令人著迷。 在這同時,一個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龐然怪物開始出現,不但把班奈的實驗室完全搗毀,也把他的家打出許多大洞。兩股勢力都想抓到並得到這個強大的力量,一個是由貝蒂的父親雷霆將軍羅斯指揮的軍隊,另一個是由敵對科學家葛倫陶柏率領的研究小組。他們為了爭奪綠巨人浩克互相角力,造成更大的危險。然而貝蒂對綠巨人浩克自有她的一套理論,她很清楚布魯斯的父親大衛跟這件事一定有關聯,她可能也是唯一瞭解布魯斯和綠巨人浩克之間的關係,但是她卻無法阻止軍隊傾巢而出,動用所有的武器,試圖捕捉這個龐然大物,而她想要拯救綠巨人浩克和她心愛的男人也許已經太遲了。 在這同時,一個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龐然怪物開始出現,不但把班奈的實驗室完全搗毀,也把他的家打出許多大洞。兩股勢力都想抓到並得到這個強大的力量,一個是由貝蒂的父親雷霆將軍羅斯指揮的軍隊,另一個是由敵對科學家葛倫陶柏率領的研究小組。 他們為了爭奪綠巨人浩克互相角力,造成更大的危險。然而貝蒂對綠巨人浩克自有她的一套理論,她很清楚布魯斯的父親大衛跟這件事一定有關聯,她可能也是唯一瞭解布魯斯和綠巨人浩克之間的關係,但是她卻無法阻止軍隊傾巢而出,動用所有的武器,試圖捕捉這個龐然大物,而她想要拯救綠巨人浩克和她心愛的男人也許已經太遲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