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05/08

2009
05/08
上映
決戰日

決戰日

THE GREAT MATCH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柏林影展特別放映 ★西班牙馬拉嘎電影節金獎入圍 ★西雅圖影展 ★金馬影展 ★橫跨亞馬遜河流域、蒙古高原、撒哈拉沙漠,上山下海驚險拍攝 在蒙古乾草原最遙遠的角落的孩子,他們是怎麼知道席丹的? 撒哈拉沙漠駱駝客竟向真主阿拉祈求德國頭錘進球拿金牌!怎解? 亞馬遜河最兇猛的獵人頭勇士,為何會穿著羅納度的黃色九號球衣打獵? 比雨林濫伐、種族紛爭、全球暖化更急迫的問題……電視到底在哪裡? 世界盃足球賽總決賽前夕,在蒙古高原、撒哈拉沙漠、亞馬遜河雨林等蠻荒地帶,當地住民最關心的不是族內勇士之爭、不是種族問題,也不是聖嬰現象造成的乾旱。撒哈拉沙漠的貴族穆罕默德以關掉電視要脅全族一起支持德國隊;亞馬遜河食人族酋長穿羅納度9號球衣打獵,以祈求大豐收;蒙古族勇士關注的不是族內的勇士摔角,而是在二次大戰與蘇維埃同盟的德國究竟能不能獲得勝利…這群人首先要搞清楚電視跟插座的關係,趕在下午三點前,準時接上畫面收看比賽,一場不分貴賤、不分地位的無俚頭競賽,即將開打…
錢不夠用2

錢不夠用2

Money No Enough II

★失業潮無薪假中一部能夠能撫慰人心的電影,母親節闔家觀賞唯一選擇! ★驚創星馬地區有史以來最高票房記錄 高達一億四千萬新幣! ★狂賀! 高齡82歲國寶級女演員黎明入圍金馬獎 【錢不夠用2】是新加坡導演梁智強繼「小孩不笨」後,又一部讓人噴飯、飆淚的社會寫實電影,獨特的「梁式幽默」絕對會讓你永生忘懷! 在眾人引頸期盼下,【錢不夠用2】將於五月八號母親節全台聯映,而分別飾演楊家三兄弟的鬼才導演梁智強及程旭輝、李國煌也將於五月七號來台參加首映會及相關宣傳活動,相信屆時又會引起一陣新加坡版「海角七號」的風潮! 故事以楊家的三兄弟,分別是由程旭輝、梁智強和李國煌飾演的楊寶輝,楊寶強和楊寶煌,為主線展開。雖然這三個人是親兄弟,從小都在新加坡的中等階層的家庭成長,但是這三人在長大後,都將代表新加坡三個不同收入、不同階級的人物。 大哥楊寶輝代表藍領階級,由於小時候家裡比較窮,所以提早到社會上工作,在一間運輸公司做了三十年,為了想賺更多的錢,在弟弟楊寶煌的慫恿下,兼職直銷健康產品。開始的時候健康食品還賣得不錯,寶輝賺了不少錢,他決定辭掉工作,全心投入直銷生意,可惜好景不長,有人吃了健康食品出事,直銷生意被迫擱置。面對堆積如山、賣不出的產品,寶輝一家頓時陷入經濟拮据…。 二哥楊寶強所代表的是白領階級。在這個注重門面的社會裡,楊寶強身穿名牌衣,住洋房,開好,似乎過著不愁吃不愁穿的日子,但是,他卻因想賺更多,學人炒房地產,結果資金被捲走,讓他也陷入經濟危機之中。 老三楊寶煌代表的自然就是中產階級,身為健康食品直銷公司區域代理的他,收入豐厚。然而,由於他應酬甚多,生活自然絢麗多姿,花費更是特別地高,因此,根本沒有什麼積蓄,後來直銷生意出了問題,他也因此陷入經濟危機。 電影除了反應三兄弟在理財不當上的喜和憂,也加入三兄弟和母親關係的一條家庭溫馨主線。三兄弟由於忙碌地為生計奔波,因此都疏於照顧年邁的母親。當然,在物質上,三人從來都對母親相當慷慨,但是在感情上,對於母親的關懷卻是少得可憐,過程中帶出諷刺人情的冷暖、更幽了“孝順”這個定義一默。 本片通過這三個主角不同形式,不同階級,不同程度的“錢不夠用”,加上與母親、孩子之間的矛盾,讓觀眾深刻體會現代社會的人們每天都在重複經歷的酸甜苦辣、歡喜憂愁,寫實的生活事件,加上自嘲的諷刺,是最適合母親節和家人共同觀賞的一部好戲!
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片中童年寇克艦長駕駛復古跑車,並被駕駛飛行摩托車的警察追趕,劇組將道具摩托車裝在起重機的機械手臂上,再接到一輛車上,就成了在空中飛馳的超炫未來飛行器。
我的意外老公

我的意外老公

Accidental Husband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我的意外老公
★烏瑪舒曼首度自製自演! ★【春心蕩漾】原製作群再度動感浪漫呈現! 艾瑪是目前當紅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某天,她在節目中建議一位名叫蘇菲亞的聽眾和她的男友分手,想不到卻惹得這位莫名其妙被甩的男友展開復仇計畫,而復仇的對象不是別人,就是罪魁禍首--艾瑪。
貓熊團圓路

貓熊團圓路

Trail of the Panda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迪士尼【貓熊團圓路】講述的一個失去母親的小熊貓在森林裡孤獨地流浪著,歷經艱難與險阻,最後被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小路解救的感人故事。 在小男孩小路想盡辦法保護小熊貓免受到壞人的追逐及破壞的同時,他們也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然而小路也漸漸意識到自己能給予小熊貓最大的幫助,就是把牠送回媽媽的身邊… 儘管依依不捨,小路還是決定堅強地帶著小貓熊,踏上的困難險惡回家之路,讓小熊貓與熊貓媽媽闔家團圓。
家有家規

家有家規

Family Rules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家有家規 預告
得獎紀錄: 2008 維爾雷吉歐歐洲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2008 葡萄牙國際電影節 最佳競賽影片 參展紀錄: 2008 韓國首爾國際青年影展 2008保加利亞蘇菲亞國際影展 2007德國柯特布司國際影展 自稱是孤兒奧利佛,因為某些原因得不到家庭的溫暖,因此非常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家,於是他想了一個辦法來完成自己的美夢!他在路上隨意綁架或引誘了一些心目中理想的家庭成員,包括阿公、阿嬤、老婆、女兒、兒子、甚至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以及一隻小狗,然後把自己和「家人們」關在一處12樓高的廢棄公寓裡,組成一個所謂的「家」。 為了像一個真正的家,奧利佛用各種威逼利誘的方法來使得他的家人們就範,並且定下一堆「家規」要大家嚴格遵守和配合演出。但是這些莫名其妙被綁架來的「家人們」當然是想要反抗和逃跑!到底奧利佛能否找到他的「家」呢?一群陌生人真的不能組成一個家庭嗎?所謂的家庭幸福真的會發生嗎?奧利佛和他的家人們似乎慢慢有了答案…
琴戀克拉拉

琴戀克拉拉

Beloved Clara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琴戀克拉拉預告
無法抑制的三角狂戀,激撞絕美的動人樂章… 一場愛情、音樂與電影的浮世盛宴! 才華傲世的舒曼,剛受任為交響樂團總監,於是帶著他美麗妻子克拉拉,遠赴杜塞朵夫就職。此時,仰慕舒曼的貧窮少年布拉姆斯,也帶著作品登門造訪,希望能獲得舒曼的指教…。沒想到,布拉姆斯的絕世才華,當場令舒曼驚為天人,立刻請來克拉拉一同聆聽。由於十分欣賞布拉姆斯,舒曼決定留他住下…。 住進舒曼家的布拉姆斯,和舒曼一家人相處得十分愉快。然而日久生情,他對「師母」克拉拉的感情,卻也從一開始的尊敬,漸漸越愛越深;當發現自己深愛克拉拉已無法自拔時,布拉姆斯只好黯然離開…。然而此時的舒曼,卻為了創作耗盡心神,加上競爭對手用盡手段逼退他,終致精神出現了狀況。克拉拉為了穩住局勢,決定代夫出征,於是寫信請布拉姆斯回來照顧她的兒女。 然而布拉姆斯的歸來,卻重新引爆了他與克拉拉之間曖昧難解的情愫。布拉姆斯會向她坦白示愛嗎?克拉拉最後能如願發揮才華,順利接下舒曼的指揮棒嗎?而舒曼的身體又會好轉嗎?當克拉拉有了布拉姆斯的支持、又代表舒曼站上舞台時,這場三角狂戀,似乎也註定了將纏愛一生的命運…。
螢火蟲之墓劇場版

螢火蟲之墓劇場版

Grave of the Fireflies (2008)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40分 戰爭 劇情
昭和20年的那個夏天,這對兄妹留下一段讓人感傷落淚的故事... 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 太平洋戰爭已進入尾聲,戰火波及到日本本土,百姓開始過著躲避空襲的緊張生活。中學三年級的清太與四歲大的妹妹節子,在一次空襲事件中與母親走散,最後落得只能投靠遠房親戚,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戰事日趨吃緊,政府的補給品也越來越少,親戚的冷漠嘲諷逼使兄妹離家過活。清太揹著節子找到一個無人山洞,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唯一的慰藉就是抓取閃閃發亮的螢火蟲,在漆黑的夜裡求得心靈上的暫時寧靜。 然而,兄妹倆的生命,也如同螢火蟲一閃一滅般,正逐漸慢慢消逝……
功夫廚神

功夫廚神

Kung Fu Chefs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劇情
黃秉基,本為一族之首的村長、卻因一次意外,右手重傷,失意下黯然離開圍村、繼而把村長一責交給了弟弟黃秉義(洪金寶飾)。未料哥哥的兒子黃繼祖因誤以為黃秉義故意傷其父親,並欲奪“龍頭刀”而結下仇怨陷害黃秉義,將他驅逐出村,以奪回村長寶座,並取得家傳象徵地位“龍頭刀”的所有權。 黃秉義失意下離開圍村,因誤會而結識“四海一品”老闆沈青(應采兒飾)。他乃以一身廚藝及自幼奠定的功夫底子、義不容辭地幫“四海一品”再創新獻。因緣際會,黃秉義認識了廚藝天才龍建一 (吳建豪飾) 並收他為徒。龍建一為重振“四海一品”的名聲 ,決 意參加全國“廚神”大賽。 而黃繼祖的餐館 “粵皇軒” 亦報名參加, 並派出兩屆廚神 的總廚田秋刀(林子聰飾)出賽。 比賽時,黃秉義與黃繼祖私下會面,兩人決意用功夫一解恩。仇在種種不利的情況之下,龍建一以黃秉義傳授的一道看似平凡的“開水白菜”技驚四座,將“粵皇軒”的 “佛跳牆”比了下去,但評審卻是“粵皇軒”的總廚田秋刀的師傅,在黃繼祖的威迫利誘之下,究竟最後“廚神”封號誰屬?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